图片来源:FOX11

洛杉矶县于5月13日星期三发布了新的“居家隔离令”。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Barbara Ferrer博士宣布,整个LA County 的限制将逐步放宽,更多的零售商店和户外休闲场所也获准重新开业。这项Safer at home的新禁令内容如下:

1.低风险的零售业务可以开业,但需要施行路边、门边等其它室外取货或送货的方式营业;

2.开放步道、海滩、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射击场、射箭场、马术中心、社区花园和自行车道等户外娱乐项目,但在营业时间和人数上仍然有限制;

3.企业办公室可重新开放,但企业必须遵守这些规定:员工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张贴安全守则和提供洗手液;

图片来源:Neli Post

4.必须保持 6 ft. 的安全社交疏离距离;

5.居民只应在必要的活动,如医疗服务、购物或工作时才离开家。如果可以在家工作,建议继续保持。

6.无论是在私人场所还是公共场合,只要与非家庭成员有接触,都必须戴上口罩。

7.任何超过65岁或存在健康隐患的人都应该留在家中,只有在外出就医或获取食物及采购其它必需品时才能离开家。

8.以信仰为基础的组织工作人员,可以在只容纳 10 人的空间内聚会,但其唯一目的必须是准备和促进与成员之间的在线沟通。

图片来源:Financial Times

不过现阶段,酒吧,健身房,电影院等娱乐场所还尚未营业。理发店,美甲店和按摩,纹身店等高风险业务也还在关闭状态。疫情依旧没有过去,感染风险还是很高,希望大家尽量留在家中,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

reference:

https://www.dailynews.com/2020/05/14/heres-exactly-what-the-new-l-a-county-stay-home-order-says/

https://www.foxla.com/news/los-angeles-county-announces-new-safer-at-home-order-with-no-end-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