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将开放零售店
提供顾客路边取货

根据Kron4的消息,从明天,周一早上开始,旧金山地区的零售店可以开放营业,前提是顾客不能入内,只能提供路边取货

以下是旧金山小企业零售商重新开放的一些要求:

  • 商店必须有人行道,街道,停车场或小巷等可以路边停车的地方,提供客户取货。

  • 同时在商店工作的员工不超过10名

  • 大型购物中心内的商店不可以开放,除非它有自己的外门,直接连接停车场。

  • 支持这些商店的制造,仓库和物流也可以复工,但是前提是最多允许50名员工在同一地点工作。

  • 企业和商户可以向旧金山市政运输局(SFMTA)申请免费的临时装卸区(路边loading zone)。

  • 市政府官员估计,这将包括旧金山90%以上的零售商。

  • 所有开门的商家必须遵守社交距离


对于此项开放决定,旧金山的居民Mike Seidenberg表示非常支持,他说:“我认为,只要我们能够保持安全距离和健康标准,我真的很希望看到这些小企业回归并生存下来,我认为,如果你环顾四周,(会发现)这就是附近的心脏。我们的社区需要这些零售商来生存和发展,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社区)回到原来的状态。”


Alameda和Contra Costa
暂缓第二阶段重开
小企业主表示很难进行路边取货服务

而随着旧金山,马林和圣马特奥县将于周一开始的第二阶段重开计划,Contra Costa和Alameda县目前考虑暂缓第二阶段。


两个县的卫生官员都表示,他们很可能会在下周考虑重新开放,但尚未确定具体日期当地小企业经营者Jim Rowney表示:“在店址进行路边取货真的很困难,因为这里实际上没有路边。” “没有人行道。”

Jim和Sandy Rowney在Livermore拥有一家小纱厂。自隔离令生效以来,他们就将主要的销售转为线上。下订单后,客户可以在他们住家的前门自取所需的针织用品。


他们说,即使Alameda县可能在下周开始重新开放的第二阶段,允许非必要零售商选择路边取货,他们可能还是会选择上述 (在线订购客人自取)模式。Sandy说:“因为我们的店面很小,所以无法保证客人和员工保存社交距离。”

Alameda县卫生官员表示,除非周末的病例激增,他们很可能会在近期开始进入重开第二阶段,具体日期会在下周决定

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地区:
Napa,Solano,Sonoma
计划下周一进入第二阶段的地区:
San Francisco,Marin,San Mateo
可能会在下周内进入第二阶段的地区:
Alameda, Contra Costa
维持在第一阶段的地区:
Santa Clara

也希望当地政府都在综合考量了县内实际情况之后,再做出合理的重开安排希望大家都能安全健康度过重开的各个阶段。

ref:

https://www.kron4.com/news/contra-costa-alameda-counties-hold-back-from-reopening/

https://www.kron4.com/news/bay-area/san-francisco-retail-shops-prepare-to-reopen-for-curbside-pick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