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经济低迷,除了对百货公司和零售行业产生了巨大冲击,还可能会让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大型炊具公司Sur La Table不复存在



据Eater Seattle最近的一篇报道,48年前就在派克市场成立的Sur La Table正准备申请破产,或寻求出售。



这家厨具零售巨头,素来以精挑细选的厨房用具、陶瓷制品和家居用品,以及广受欢迎的的烹饪课程而闻名西雅图,目前在全美已有超过125家门店。但受到疫情的影响,公司暂了大部分业务,在派克广场的旗舰店自3月中旬以来也已经关闭



尽管在疫情居家期间,家庭烹饪的需求有所增加,但老牌如Sur La Table,却依然面临着压力。因为在线销售无法弥补实际营收的下降,对于一个同样依赖店内体验的商店来说,更是如此。




在华州恢复经济计划的第一阶段,一些零售商可以重新开业,但目前尚不清楚Sur La Table是否会这样做,尤其是考虑到报道称该公司即将破产。它家的竞争对手Williams-Sonoma已重新开放了部分门店,但同时也延长了在美国和加拿大等仍有零售限制的门店的临时关闭期限。




Sur La Table最初是由企业家兼家庭厨师Shirley Collins创立的,她填补了当时西雅图市场缺乏高质量厨具的空白。Sur La Table在成立之初,只是一家不起眼的独立企业,但现在在全国拥有超过125家门店。几十年来,它在派克市场门店一直是烹饪大师和厨房新手的购物目的地,多年来,像Jacques Pepin和(Julia Child等名厨,都在店内做过烹饪课程的展示和教学


这家门店的前身也有着许多历史故事,1978年的Sur La Table看起来和现在几乎毫无二致,而追溯到1945年,这里还曾经是St. Vincent de Paul杂货店,据说促销手段是经常在门口摆上一箱鞋子。


在2011年,私人公司Investcorp(类似于Gucci和Tiffany 这样的高端品牌)以1.46亿美元买下了Sur La Table;去年,公司在佛州Jacksonville的一家5000平方英尺(约合357平方米)的门店正式开业。目前这一被指破产的消息,实在让人感到让人非常意外。


面贴面 X 李锦记

香醋和面食更配~

从今天起,凡在面贴面消费满50刀,

即可随单获赠李锦记臻选调味香醋一瓶!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觉得这篇有用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