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大家填写的调查问卷

北美时差党更名为北美生活大爆炸

继Twitter之后,旧金山公司Square都表示,员工可以“永远在家”工作。


CNBC报道疫情之后有可能改变硅谷很多公司的工作模式。


科技公司不仅使在家办公成为可能,而且现在有些人认为,在家工作与传统在办公室一样具有生产力。微软给我们发送了电子邮件,Slack将即时消息传递给企业,以及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的视频会议,整个硅谷其实一直处于灵活工作安排的最前沿。即使在疫情爆发之前,很多公司的员工也会间断的选择work from home。


SurveyMonkey,在2020年5月4日至10日对美国9,059名工人进行了全国抽样调查。大约一半(48%)的员工表示他们最近几周能有效的远程完成工作。并且远程工人的工作满意度比仍在办公室的工人更高。这两个月已经完全适应了将配偶,孩子和猫狗作为新的同事。


超过四分之一(27%)的人说:从现在开始,他们希望一直在家工作,而有36%的人说,他们希望在家工作的频率比以前更高。只有5%的人说他们比以前更少希望在家工作,而只有2%的人再也不想在家工作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允许员工在任何地方工作,技术人员的就业市场可能会较之疫情之前发生改变造成一系列的影响,其中包括:


①顶尖高科技公司的人才重新整合

②分散硅谷劳动力的数量,不在湾区也可以为现在的公司工作。

③如果在美国其他州,其他国家,薪水就会进行调整,大概率平均薪水会下降。


疫情结束后,你还想继续在家工作吗?

如果公司允许,你愿意拿着相对低的工资,搬到其他州远程工作吗?



喜欢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