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湾区也逐渐复工,很多人对于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播还是很忧心。

作为旧金山湾区新冠的高发区,Santa Clara County周三宣布,开始对年满18岁的当地居民提供免费新冠检测


没有医疗保险

没有症状

不用付款

均可进行检测


检测地点:

San Jose PAL Stadium  

Santa Clara County Fairgrounds

开放时间:

周一 – 周五  上午9点-下午3点(每天测试上限300次,如果两个测试点都达到上限,将考虑延长测试时间。

测试方式:

不再使用会一直延伸到喉咙后部的长拭子。我们将使用鼻拭子(nasal swab),测试体验会更好。在测试地点会收到棉签,测试者只需要拭拭每个鼻孔10秒钟,然后将棉签放入容器中,上交给工作人员即可。

需要在👇网站进行注册:

https://www.projectbaseline.com/study/covid-19/

圣克拉拉县官员恳请居民尽快进行测试。并表示如果你在注册方面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当地的任何官员办公室,我们将帮助您注册。”

在过去几周确诊病例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到,40%的确诊都来自东圣何塞,但目前该地区的测试量仅占居民总数的20%,所以未来这里是测试的重点区域。 东圣何塞确诊人数比例大,主要是因为这里的很多居民从在essential industries从业在居家令期间都需要出门工作

加大测试力度是复工的关键

希望大家能带着健康的身体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愿病毒早日远离湾区,加油!

ref:

https://www.nbcbayarea.com/news/local/free-covid-19-testing-now-available-for-all-santa-clara-county-residents/2293822/

觉得有用就点个“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