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在美国,不免对于周边安全些许担忧,推荐一款苹果和安卓都可以下载的针对美国居民的app:Citizen。


这款app通过及时的预警提示通知大家附近的犯罪警报,不论是最近几天的游行,还是愈演愈烈的打砸抢等暴力行径,放火烧房,或者平时的绑架儿童案,都可以在app内查看,及时保障自身安全。

Citizen App主要提供以下三个功能:

1. 实时安全警报:基于你所在的位置推送安全警报通知,避免潜在的危险情况。
2. 现场直播视频:从不同角度观看事件现场视频,或进行现场现场直播。
3. 维护社区安全:在发生事件时可以立即举报,保护你周围的人。


除此之外,也提供洛杉矶县关于疫情的数据,病毒增长率,日均确诊数,包括加州政府和洛杉矶政府最新出台的政策更新等。




怎么使用app查询附近有没有游行?


第一步:下载app并注册。需提供你的邮箱和电话号码。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的home,在上方地址栏输入自己的地址查询



app就会显示出附近的关于新冠疫情和George Floyd案的抗议游行情况了。



第三步:点进“Day Four of George Floyd Protest in LA” (George Floyd案的抗议游行情况),即可查看附近是否有游行,今天的宵禁时间等信息。(注:也可以点击“Follow”按钮追踪游行新闻更新


全美部分城市将连续几日宵禁,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觉得有用,点个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