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重开步骤,南湾Santa Clara县昨天(6月5日)开始,允许餐厅开放户外堂食。


有户外用餐场所的餐厅可以开始开门迎客,但是餐厅和客人都需遵守以下规定:

  • 每张桌子最多只能坐6个人且必须是住在一起的家人,不允许拼桌

  • 每张桌子必须间隔至少6英尺远

  • 酒水可以随餐下单,但不能单独销售

  • 吧台区域保持关闭

  • 不能有任何形式的娱乐互动

  • 开放户外堂食的餐厅必须也提供路边取餐、外卖送餐等形式的服务

  • 开放户外堂食的餐厅必须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San Mateo县也在本周六(6月6日)允许餐厅开放户外堂食,要求与Santa Clara的社交隔离措施基本相同。而Marin County已经于6.1日开放了户外堂食。
旧金山市的户外堂食就餐则需要等到6月15日。
不过近日市长宣布将允许旧金山的餐饮商家申请临时的许可证,使用“公共空间” ,如路边、公园、广场等进行非常规营业。一旦旧金山户外堂食开放,餐厅商家在得到政府批准后,就可以占用路边为大家提供户外堂食服务。爆炸君猜测,到时候的场景,可能有点神似国内的摆摊现场?
reference:
https://sf.eater.com/2020/5/26/21270688/san-francisco-outdoor-dining-restaurants-parking-spaces-sidewalks-ggra
https://sf.eater.com/2020/6/2/21278068/santa-clara-san-jose-restaurants-outdoor-dining
https://www.mercurynews.com/2020/06/04/san-mateo-county-to-allow-outdoor-dining-starting-saturday/
觉得有用就点个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