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加州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根据州长的重开计划,全加州的电影院最早可于6月12日(本周五)重开。
重开影院需要遵守以下的要求:
  • 两周之内,每个放映厅的客流量需少于座位数的25%,且不能超过100人;

  • 采取预约制,以控制一次进入电影院的客流量;

  • 在电影院的入口和出口都提供指引,要安排员工指引顾客;

  • 控制顾客进入电影院的速度,以确保顾客相距六英尺;

  • 顾客进入和离开电影院时、以及在小卖部购物时需要戴口罩;

  • 考虑使用一次性或可清洗的座套;

  • 在客流量大的时候,保持门打开,减少接触;

  • 重新设计停车场以确保合理的间隔;

  • 考虑限制一次使用洗手间的人数;

  • 关闭公用饮水器,并告知顾客不可使用等。



具体措施可以参考:
https://covid19.ca.gov/pdf/guidance-family-entertainment.pdf

如果这一措施实施到位,由克里斯托弗·诺兰编剧和指导的《天能》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于7月17日上映。
今年暑假档中,备受关注的还有《木兰》(7月24日上映)、
《神奇女侠1984》(8月14日上映)等。
洛杉矶作为美国最大的电影市场,电影业受疫情隔离影响最为严重。多档计划春季上映的大制作电影被迫延期,许多正在拍摄的电影也不得不暂时停工。
全球第二大院线AMC在三月开始就一直面对极大的破产危机,虽然没有宣布申请破产,但是股价暴跌以及现金流的问题日益严峻,不得不大量裁员削减现金支出。

A woman walks past the closed courtyard in front of the TCL Chinese Theater on May 5, 2020 in Hollywood.(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据Deadline报道,本周一,AMC的股价回升,达到了2月以来的峰值,随着复工计划的执行,Cinimark等院线集团的股价也都有所回升。

希望此次影院重开,能让洛杉矶人引以为傲的电影业重焕生机;也希望各大影院能在确保观众和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再按照计划和规定重开。

ref:
https://www.hollywoodreporter.com/news/california-allows-movie-theaters-reopen-june-12-restrictions-1297585
https://ktla.com/news/california/california-allowing-movie-theaters-to-reopen-if-they-limit-theater-seating/
这里是LA,是我们最爱的城市,
更多洛杉矶当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文章记得点个在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