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第一阶段重启已于6月8日开始。约有多达40万人重返工作岗位。


(图源:NBC New York)


MTA最新数据显示,自从纽约本周进入第一阶段重启以来,乘坐公共交通的人数正在上升。周一的地铁乘客量达到80万,比前一周增长了17%。自新冠疫情以来,地铁乘客人数首次达到这个数字。其中,曼哈顿的出行率增长最高,达到20%,而Bronx区则最低,达到12%。乘公交车人数也增长了13%。


纽约第一阶段重启的行业包括:


1. 公共交通
  • 暂时实施的路边停车条例将于6月21日周日失效。
  • 地铁服务将恢复正常。
  • 地铁将在凌晨1点至凌晨5点之间关闭以保持通宵清洁。



  • 在地铁站和地铁上必须戴口罩。如果你忘记带口罩,MTA将免费提供口罩和一小瓶洗手液。


(图源:NY Times、Gothamist)


  • 地铁站内地面上贴印呈脚印形状的黄色地板贴花,其他相关标牌也是黄色的,提醒乘客戴上口罩并采取其他预防措施。黄色的贴花不只有人类脚印,还有动物爪印🐾和马蹄印。


(图源:Gothamist)


  • MTA员工将穿着增强的PPE,并将定期进行体温测量。他们还将接受常规的Covid-19和抗体测试。
  • 在公交车上,后门的进出通道仍然存在,这意味着你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
  • 乘坐地铁、公共汽车时都必须戴口罩,并且会定期对车辆进行清洁和消毒。


(图源:NBC New York)


2. 施工(一些基本施工,第一阶段重新开放33,000多个施工现场)

(图源:NY Times)


3. 制造业
4. 批发供应链业务
5. 零售
  • 服装店
  • 直销场所
  • 电子和电器商店
  • 电子购物和邮购房屋
  • 家具和家居商店
  • 花店
  • 百货商店
  • 健康和个人护理店
  • 珠宝,行李和皮革制品商店
  • 草坪和园艺设备及用品店
  • 办公用品,文具和礼品店
  • 二手商品店
  • 鞋店
  • 体育用品,业余爱好,乐器和书店
  • 其他杂货店零售商


(图源:NY Times)


6. 农业,渔业,林业与狩猎业

7. 园林绿化业务

虽然目前纽约市第一阶段重开并不影响大多数纽约人(毕竟仅允许在路边取货,制造和建筑业恢复),但一旦第二阶段重开,意味着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改变,包括户外用餐,商场购物,理发店等。


纽约什么时候可以进入第二阶段重启?

纽约市进入第二阶段的具体时间目前待定,可能在6月22日之前,大概率在7月之前。

纽约州将继续监督纽约市是否达到七个健康相关的标准。总的来说,感染人数不能超过医院所能承受的人数。如果这些标准符合,纽约市将在约两周内开始第二阶段重启。

(图源:NY Times)

amNewYork Metro表示,市长白思豪周二却发表不同意见,表示纽约人们不应对7月之前进入第二阶段抱有希望。他在简报中说:“如果我们在6月22日准备就绪,那当然很好,但我不希望大家对此抱有过高的期望。” 


References:
https://www.timeout.com/newyork/news/heres-what-will-reopen-in-new-york-city-during-phase-2
https://gothamist.com/news/guide-new-york-city-reopening-phases
https://www.timeout.com/newyork/news/heres-what-will-reopen-in-nyc-in-phase-1-according-to-the-mayor-060520?cid=nyc~postrecirc~0609
https://gothamist.com/news/photos/phase-1-subway?image=13


文字|锅盔
图片|网络公开资源
编辑|锅盔

*本文为吃货原创文章,

仅代表吃货立场,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纽约米其林餐厅外送$30起👇
👇纽约还有哪里能买到菜?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觉得这篇好看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