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股又迎来历史性的时刻。


上周纳斯达克指数破万,刷新历史记录,热门科技股中,Tesla、苹果、微软、亚马逊、Facebook等盘中均创历史新高。


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却遭遇连续第二天下跌

美股涨跌互现,简直是冰火两重天。


3月到现在的三个月中,美股经历了过山车式的起伏,断崖式下跌到低谷又飞速上涨到如今的最高点,考验着我们的心理素质。谁也无法准确预测,未来美股的股市会是怎么样的走势。


正所谓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我们可以尝试用理财管理来平衡股市震荡的风险。

拥有50年专业理财管理经验的美国泛宇集团
推出线上免费讲座
为华人家庭量身打造教育规划和教育基金的讲座
帮你在宝宝出生时就做好长期理财规划


欢迎大家扫二维码入群参与讲座👇

为什么要教育基金理财?

1、在美国大学学费年年看涨,父母为孩子预备教育金是必不可少的家庭财务规划中的重要一环。
2、以Index Universal Life来做教育基金规划为例,拥有平均6%-7%较稳定回报率,指数策略保住本金和利息。
3、提领出来的钱可以免税作为教育金支出使用。
4、人寿保险的现金价值不会影响孩子申请助学金。


讲座中我们将详细解答这些疑惑

30岁父母的家庭,孩子一出生,如果家长每月存700块在人寿保险中做孩子的教育金,只存15年,孩子18岁上大学时,大学四年共可拿出19万作为孩子四年免税教育金,这种方法是否适合每个家庭?

在为孩子预备教育金的路程当中,如何选择合适的教育金投资,避免市场风险,保住本金和收益?

欢迎大家扫二维码入群参与讲座👇

ref:
https://www.cnbc.com/2020/06/09/stock-market-futures-open-to-close-news.html

*本文为吃货推广文章,不代表吃货立场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原文链接注册进入教育基金理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