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微软宣布,将会永久关闭北美83零售门店,其中包括湾区的三家店, 分别是:南湾Westfield Valley Fair , 斯坦福Shopping Center 还有旧金山 Westfield 门店。

未来所有的服务将集中在Microsoft.com以及其Xbox和Windows商店上。

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微软开始扩大零售业务,希望打造类似于苹果门店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在店里可以尝试由微软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新型微软软件和硬件。微软还在纽约第五大街上建了一家商店,距离苹果标志性的玻璃立方体商店仅几步之遥。

虽然线下门店公司还将重新构想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的空间,包括在伦敦,纽约,悉尼和华盛顿等地区所在地运营的Microsoft体验中心。”

最近 GNC申请破产,梅西百货大裁员,星巴克大面积关店,万万没想到,连微软的零售店也没有抗住这一波…


ref:

https://www.forbes.com/sites/elanagross/2020/06/26/microsoft-permanently-closes-all-physical-stores-takes-a-450-million-hit/#38cee60c5f22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