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美帝活雷锋


加州朋友们注意了!如果去这些地方的公众场所时未戴口罩/面罩或违法社交距离的规定,将面临数百美元的罚款!

Santa Monica, West Hollywood, Beverly Hills 和 Monterey 的警局宣布,他们将执行加州州长口罩令,如果发现有人公共场所不戴口罩或不遵守社交距离则会罚款。

Monterey

湾区人民最爱短途旅行的目的地之一Monterey,当然也少不了戴口罩的规定。如果在Monterey商业区不戴口罩,第一次罚款为100美元,第二次为150美元,第三次为300美元。


West Hollywood

洛杉矶 West Hollywood 警察局局长爱德华称:“罚款是我们最后的选择,目前我们的社区面临的健康风险真的太大了,我们必须严格执行口罩令。”

在 West Hollywood ,违法“口罩令”的罚款金额是$250,外加$50处理费用,所以一共是$300,不过这仅仅是初犯的费用。

Santa Monica

在Santa Monica,如果居民不戴口罩或不遵守社交距离(与他人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第一次处罚可能会被罚款$100,第二次和第三次违规将分别处以$250和$500的罚款,而违反口罩令或违反社会疏远规定的企业可能会受到最高$1000的罚款。

Santa Monica市政官员 Lane 在一份申明里表示,“现在是挽救生命的关键时刻,佩戴口罩/面罩至关重要。我鼓励每个人尝试不同的风格,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口罩/面罩。每当我们不在家中时,都应戴上口罩,特别是与家庭外的人聚在一起时。”

Beverly Hills

其实 Beverly Hills 早在4月份就率先发布了口罩令,这比州长Newsom的6月份发布的口罩令更早。

根据Beverly Hills的口罩令:要求所有人,包括必要工作人员,在离开家时都要戴口罩,包括在附近散步时。

反对口罩的美国政客

改变了态度

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可以帮助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如今连口罩顽固派也逐渐改变了对口罩的态度。

6月底美国副总统彭斯首次呼吁民众戴口罩,称戴口罩“是好的做法”。

7月1日,倔强的特朗普总统首次表示他支持民众都戴上口罩,“我绝对支持戴口罩,我觉得戴口罩挺好”。特朗普还表示:“实际上,我有点喜欢我戴着口罩的样子,我觉得还可以,那是一个深黑色的口罩,我觉得它看起来不错,看起来就像独行侠。”

近日,得克萨斯州的州长阿博特 签署行政命令,要求当地民众在公众场所时,须强制戴口罩,阻止病毒扩散。违者会被罚款最多250美元,不过患有身体病况或伤健人士,以及进行户外运动、参与宗教活动或投票时亦可豁免。

仍有地方口罩令难以推行

尽管现在,美国大部分州重新开放后,冠状病毒病例每日激增,但是口罩令仍然在一些地方难以推进。

6月11日,经过数周的公众强烈批评,南加Orange County 公共卫生官员宣布辞职后——Orange County 官员表示,他们将不再强制要求所有人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或面罩,改为强烈建议。

据报道,该名卫生官员因为支持口罩令,招来不满。有居民就要胁要带领一群人到她家门口外面集体戴口罩做运动表达抗议,甚至有人将其丑化成纳粹形象画上旗帜,并跑到她家门口示威。这些反弹声浪危害到卫生局官员们的人身安全,甚至到了需要申请当地警力贴身护卫的地步。

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外出请记得戴口罩/面罩,保持社交距离。

本文转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