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美帝活雷锋”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国税局3月下旬将2019年度的报税截止日期,由4月15日延迟至7月15日,以便民众能够预留更多时间准备缴纳税款。
也就是说,民众只要在7月15日之前提交报税表,并且清还当日到期的税款,国税局不会收取任何利息或罚款。
眼看报税截止日迫在眉睫,有人呼吁将截止期延至10月15日。
不过,国税局(IRS)已经宣布:不会再延长7月15日个人报税和缴税的期限,任何拖欠的税款必须在限期前清缴,否则当事人可能需要支付罚款和利息。

如果你还没有报税,赶紧抓紧时间吧,下面是给你的四个建议:
 收集税务文件 
税务专家说,如果现在还没有报税,首先需要做的是收集2019年的税务文件。
国家税务局常务董事Bill Smith指出,“检查前一年的纳税申报表可以帮助您确定是否遗漏了任何东西”。大多数税收文件(例如银行或抵押税表)现已在线上提供,但请提前确认你是否已经收到。
Bill Smith建议大家准备一份“检查清单”:“我去年报税文件有这些”和“我今年有这份文件吗?”
 7月15日前无法完成报税 
 需申请延期 
如果发现自己无法在7月15日之前提交申请,则可以选择提交延期,这将为你提供另外三个月的纳税申报时间。 
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即使延期可以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仍然必须在7月15日之前支付所有欠税。 
国税局在一份声明中称:“国税局敦促欠税人士,即使他们有申请延期,也要仔细评估自己的情况,并在7月15日前缴纳税款,以避免罚款和利息。”
Smith说,如果没有在7月15日之前支付IRS,即使提出了延期申请,也将面临罚款。但是,与不缴纳罚款相比,不缴纳罚款更为艰巨。
但是,如果确实有困难,可能错过7月15日的截止日期,那么额外的时间是值得的。未申报的罚款是你所欠未缴税款的5%,按每月或逾期一个月计算,最长可达五个月。
不按时缴税也会让人很难受。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税局将对7月15日前未缴纳的税款征收0.5%的罚款。税务人员将继续对未付余额征收罚款和利息,直到你将债务还清。
 利用IRA,HSA 
 改善纳税状况 
美国国税局表示,纳税人还必须在7月15日之前向其IRA或健康储蓄帐户或HSA缴款,以用于2019纳税年度。
如果你可以在7月15日之前将更多的钱存入IRA中,则可以改善纳税状况。对于2019年,年龄在50岁以下的纳税人最多可以转6,000美元到退休计划中,而年龄在50岁以上的纳税人最多可以转7,000美元。
尽管对传统IRA的供款可抵税,但Roth IRA不可抵扣,可以以高龄免税的方式提取资金。转钱到HSA也可以免税。
 7月15之前无法支付税金 
 还有这些办法 
1. 申请“Offer in Compromise”
税务专家指出:“与往年相比,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今年处于困境的人要多得多。”其中一些纳税人可能希望向美国国税局提出“Offer in Compromise”的申请,以允许纳税人以低于其欠款的额度偿还税收债务。
但是,这个申请需要支付205美金的费用,除非纳税人有资格获得低收入豁免。国税局将根据您的收入,支出和其他财务数据来确定他们是否接受较低的报价。 
2. 可以选择通过IRS设置付款计划
该计划提供短期或长期计划。短期计划要求在120天内偿还,并且免费注册。长期计划有一些设置费用,例如在线申请者需要支付31美元,并且适用于无法在120天内偿还债务的人。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