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彭博社(Bloomberg)最近的一则报道在华人圈子里“炸开了锅”!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称,总统特朗普将对来自中国的两大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ikTok-抖音海外版,和微信采取“强有力的行动”,不排除直接禁用的可能。



特朗普一直表示其考虑封禁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理由是为保护美国公民的个人隐私。TikTok抖音海外版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就斩获了一大大大大批美国青少年用户。比如比伯海狸小俩口…



微信更是在在全球范围有约12亿活跃用户。不说远了,此时此刻正在看文章你的,相信手机里有几乎一半的家人朋友都在国内靠微信和大家保持联系吧!



如果真的封了微信,我们就要和国内失联了…?所以这两天不断被“留美儿童”们刷屏,趁现在赶快把Instagram、Facebook以及LINE加好友,以免微信被封后失联。



美国华人圈子个个人心惶惶,虽然各路文章都在分析不可能ban微信的原因,但是大家依旧担忧,好像微信新增了一个倒计时的功能,随时都可能突然被ban掉,那么问题来了,特朗普政府真的能对微信下狠手吗?如果真的“失联”,我们该怎么办?



这次大家就放 1000000 个心

❤❤❤❤❤❤❤❤❤❤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

 “硅谷黑科技” 




Deeper Connect Mini




不仅让你放心用微信~

不管你是在🇨🇳 or 🇺🇸 或是其他国家

全球网站、视频及音乐

都能使用得畅通无阻~



01

什么是Deeper Connect Mini ?


Deeper Connect Mini是一个凝聚了硅谷顶尖科技的网络畅游与网络安全的袖珍设备。



无论你要访问世界上任何一国家的站点,追剧,听歌,网络游戏,还是远程工作学习,都能给你提供网络畅游服务和网络安全防护。




02

Deeper Connect Mini 有哪些黑科技?


 流畅体验全球网站、视频及音乐 


Deeper Connect Mini拥有最先进的“智能路由”!根据使用者在不同的国家,访问不同的网站自动采用不同的加速通道。而且采用去中心化的DPN技术,永远不会失效



不需要买VPN,也不需要折腾 “科学上网”,插上设备,超高速连接,就能轻松看剧追综艺!




 保证各类应用,无需担心封禁

 回国上网课也能安心用 


就算抖音微信被ban,一“盒”在手,也可以轻松使用!


此外,对即将回国的同学们,这款神器也能帮到你:


#是否担心deadline迫在眉睫却因为网络不给力交不上作业?

#连不上Zoom打不开Gmail,眼看就要和教授失联了?

#是否担心上不了多瑙, Netflix而不能畅快刷剧?



有了Deeper Connect Mini,这些都不是问题~ 人在国内,它也可以帮你连上各种常用网站,Gmail,Zoom,Facebook,YouTube… 让你不用担心和这边的同学朋友失联~


总之,无论是需要访问站点,追剧,听歌,网络游戏,还是远程工作学习,Deeper Connect Mini都能给您带来全新体验,享受真正的无国界高速网络畅游



 增强家庭管控,阻隔广告和恶意内容 


和烦人的广告说再见!Deeper Connect具有强大的过滤功能,能够高效阻止网站广告



除此之外,Deeper Connect强大的网络安全功能可以深度过滤用户网络流量,并有效阻止Web跟踪程序和恶意软件





03

Deeper Connect Mini还有哪些优势 ?


 无月费,一次购买终身享用 


只需要一台Deeper Connect Mini,全家设备100%覆盖,电脑、手机、IoT设备全保护。Intel4核高效处理器,1Gbps的超高传输速度, 远超市面所有同类产品




 即插即用,零配置 


Deeper Connect的设计理念是即插即用, 5秒钟之内即可完成安装, 简单到令人发指.


产品设计小巧轻盈, 采用抗划痕的金属氧化外壳, 携带它出差或者出国都很方便



用户只需要将设备插到猫和WiFi中间,从此就可以自由安全地访问互联网无需任何配置!





04

关于Deeper Connect 公司品牌


Deeper Network是硅谷的创新网络安全企业,旗舰产品Deeper Connect Mini现在已登录Indiegogo, 上线第二天就达到销售目标, 相当火爆。



无论你需要访问站点,追剧,听歌,网络游戏,还是远程工作学习,Deeper Connect Mini都能给你带来全新体验,享受真正的无国界高速网络畅游




 硅谷生活大爆炸 x 吃货小分队

送上专属福利 


硅谷生活爆炸君联合吃货小分队,给大家送上Deeper Connect Mini的独家折扣啦~Deeper Connect Mini上线以来销售火爆,仅剩190台




👇通过下面二维码购买👇

Deeper Connect Mini

💰立即享受5.5折超级大折扣💰

也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文 排版/团团脸

图片 / 来自商家

部分来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本文为推广文章,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