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居家令马上要进入第五个月了,从一开始的日常全面消毒,到现在的放弃抵抗,足见待在家中日渐麻木的心。


最近湾区几个关键坐标的数据点,不由的让人警惕起来。

南湾Costco至少9名员工确诊

根据CBS湾区的报道,当地卫生官员称,位于南湾Sunnyvale的Costco,目前至少9名员工的COVID-19测试结果呈阳性


Santa Clara县卫生局周三晚上证实,目前这家Costco仍然在营业中,卫生部门正在与商家合作,采取进一步的调查和措施。

Santa Clara县对县内有员工被确诊过的企业和商户下发了硬性要求,必须立刻让身体不适的员工回家隔离,接触过这些员工的人也要立刻回家隔离。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商家有员工确诊,那么对于店里的其他员工来说,在核酸检测前,如果感到身体不适,就应该回家隔离。


官方指南要求

一,应立即让员工居家隔离,从症状出现之日起隔离10天,;

二,没有发烧和呼吸道不适症状超过三天。

满足这两个条件后,员工可以返回工作地点。这项要求还可以快速确定其他暴露于病毒的员工,并将他们送回家14天。

在接触方面,卫生官员说,密切接触“被定义为:与测试呈阳性的人相距六英尺以内的时间至少15分钟。”

卫生部官员表示,接触者们应该在与确诊患者接触的7天内做核酸检测。



南湾Trader Joe’s至少8名员工确诊 

而就在上周,位于圣何塞5269 Prospect Rd(Westgate Center)的Trader Joe’s 向媒体确认,截至7.23,店里已经有至少8人确诊,其中4人为新增确诊


发言人Kenya Friend-Daniel称,店里最初的4例确认为7.10左右,确诊的4名员工是在“工作以外的时间和地点密切接触造成的”。

最新感染病毒的几名员工最后在店里的工作时间是在7月8日至13日,Friend-Daniel说,在13日进行了店内深层清洁消毒之后,这几个被确诊的员工没有在店内工作过。新增的4例其中一人与第一批确诊4人有接触,但尚不清楚其他三名员工在哪里被感染。

如果你曾在近期去上述两家超市购物,并且与店员进行过近距离接触,建议近期居家隔离,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不适或感染症状,建议尽早进行核酸检测。


湾区疫情虽然没有持续暴增,但也未见明显好转,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外出购物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和陌生人/店员保持距离。

在家收菜还是要多用酒精喷喷,勤洗手、常消毒,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安全

 ref:
https://sanfrancisco.cbslocal.com/2020/07/29/9-employees-test-positive-for-covid-19-at-costco-in-sunnyvale/?_gl=1*qhv9zw*_ga*Zk5zaWhnX29vYS05cG5DalhabFdoRjJvTjZiMzNDM2FsaTNfZTk1eTFaNXJ3MTlmRGlyc2c3UWlpbmtVVlZKcw..
https://www.mercurynews.com/2020/07/23/san-jose-trader-joes-coronavirus-outbreak-grows-to-8-cases/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