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是学业被耽误的孩子,一边是不得不继续上网课的现实。
疫情之下的美国教育,站在了尴尬的十字路口。
看看美国当前的疫情状况,根本没有哪个州愿意冒学生感染的风险来盲目复课。网课仍将是未来短期内主要的教学模式。


学生在家中看似每日都在上网课,但效果却一言难尽。这样“尴尬”的教学模式,早已让学生们落后。

读者专属福利

看看疫情期间你家孩子学习怎么样?

新学年应该怎么做好安排?

Afficient的专属测评和资深顾问分析为你家娃做专属学习计划,,原价为$75美元/科

读者限时免费(限7月31日之前)

⬆️扫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疫情已严重影响了教育!如果长久继续这样的网课学习,那么孩子们的学习如何保障呢?持续性的远程学习急需一种更加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





有情怀的学霸爸

用AI教育颠覆传统,

并使孩子们学习不受疫情影响


在硅谷,有一位成功的教育者,方家元先生深深地担忧!今年的疫情如此不寻常,让老师、家长、学生们都陷入了多难的状态! 


他认为,孩子们的学习可以不受疫情影响~ 他研发多年的AI科技(Afficient智能教育)颠覆以往的传统教育模式,用独有的方式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在疫情期间乘风破浪,继续完成了一次次人生的进阶!



早在疫情爆发之前,方家元博士在2014年就已经洞悉到了传统教育的短板。在当前大数据、AI等技术渐趋成熟的背景下,按照美国教学大纲编制课程内容,以结果为导向,创始人方家元用AI科技摸索出一套高效融合高科技元素的学习方法,让孩子们能参与其中,享受学习,个性化、系统化、高效率,快速查缺补漏,迅速提分!人人都能成学霸!


疫期必备!

不受疫情影响,学习稳拿A+

硅谷Harker等北美顶级公私立学校家长们都在给孩子用!



经过短短6年的发展,Afficient已经成为了教育行业的领军品牌,无论是美国硅谷顶级私校(Harker等)的学生,还是中国顶级国际学校(德威、包玉刚、Basis等),都在使用这套系统查漏补缺 。尤其在疫情期间,已经帮助无数的孩子们学习“屹立不倒”,弯道超车!


Russel






方家元是谁?

从小就是学霸的方家元,是个彻彻底底的“别人家的孩子”。在班级里,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一路驰骋,轻松考入清华大学。本科毕业后,他又进入赫赫有名的伯克利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他曾获得7项美国专利,也曾是一位美国知名大学的教授。

不只他是学霸,他还成功培养了3个优秀的孩子。

老大从美国名校伯克利大学毕业!

老二是少数获得耶鲁大学文理双学位的荣誉毕业生!

老三现就读于硅谷最牛的私校Harker(5%的录取率),并在今年以出色的写作摄影采访编辑能力获得加州校报记者奖第一名,全美第二名(Harker 创校百余年,第一位学生获此殊荣)

即便如今成绩斐然,但回想起来,教育3个孩子的路上绝非一帆风顺。在孩子年幼时,他也为孩子们的成绩担忧。


他亲自试过无数个教育产品,比如Kumon,Khan,IXL、JEI等等产品。但这些产品都与他想象中的相去甚远——即便有技术加持,但仍未脱离传统灌输式教育的窠臼。


没有满意的教育机构,方家元就开始自己想办法创造了Afficient。他开始尝试用AI等高科技来改良教育产品,通过捕捉孩子的个性化数据,来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教学内容。不仅内容更加戳中孩子们的学习难点,而且参与度也大大提升。




Afficient 让每个孩子拥有了一支强大的“后勤部队”(AI 智能学习系统保障优异结果,1对1辅导老师答疑解惑,课程顾问管理学习进展),娃的学习享有VIP待遇!


90%以上的孩子在2-4个月以A/A+的优异成绩完成1个年级的课程。




Afficient硅谷智能教育,在经历了几年的发展后,已经获得业界多位大佬的认可。其中就包括原Google资深研究員,腾讯前副总、《数学之美》作者、《硅谷来信》作者——吴军博士。


目前,吴军博士已经成为了Afficient的投资人和特约顾问。


“人类正迅速地进入智能時代。教育这几十年来未有大改变的领域将迎來重大变革。传统的教育模式将被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取代。更快更有效的学习系统是时代发展的需要。


Afficient这家创建于硅谷的智能教育公司自适应的智能教学结合个性化的老师辅导,是对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突破,衷心祝福他们成功”

——原Google资深研究員,腾讯前副总裁,《硅谷来信》、《数学之光》、《浪潮之巅》和《文明之光》的作者吴军博士




1

产品介绍



课程内容按照美国教学大纲编制!


Afficient系统上的英语和数学学习内容完全按照美国教学大纲(Common Core) 要求编制!!每年级内容细分成小知识点,每个知识点有讲解、有练习、有测试,循序渐进,分级提升!

日常打好基础、查缺补漏、准备入学考试、分班考试还是AMC竞赛的提分秘籍!!


疫情期间用来学数学和英语刚刚好!可以补学校网课学习效果不佳的短板!


科技赋能教育,每天只要30分钟

AI让每个孩子都能学霸!



可以轻松做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基于对孩子所有学习记录的实时分析,并根据孩子的学习目标以及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实现学习资源的个性化自动推送,并保障孩子以优异的结果完成每个年级的学习。


Afficient的系统根据娃的测试结果,为娃制定学习计划,给娃设置学习目标,不断自动化优化学习路径,直到娃达到目标为止!


换句话说,只要娃在学,AI就是小陪读、小督工、小管家,立即知道下一步要给娃安排什么知识点、什么题目,并且及时反馈!不达到目标不过关!


自学有提示,无法浑水摸鱼,

学习效果有保证!


当孩子做错了题,不知道如何改正,没关系,点击“Help”,立马有“Hints” 提示孩子!孩子可以了解具体的做题方法和步骤!关键是做错了题以后,系统会自动推送类似题目让孩子举一反三,连做对几道题才可以过关,不对就继续做!立马解决漏洞,及时补上!保证学会!





2

全方位服务



一对一老师答疑解惑


每个学生都有1个专属的学习群,Afficient安排了一对一老师来为孩子答疑解惑!如果娃自学遇到困难,娃或家长可以询问娃的指定老师。


与Khan等相比:Afficient弥补了“无老师”的短板!在孩子自学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有老师辅导!



自控差?课程顾问来督促


从一开始为孩子安排测试评估、设立学习计划和目标,到开始学习后的跟进,Afficient的课程顾问会全程管理孩子的学习进展!


当系统显示最近孩子进度较慢,课程顾问就在微信小群和邮件提醒妈妈们。


双父母无忧:学习报告随时查


不需要再自己设置具体的学习计划,AI一站式解决!每周给你自动生成一份学习报告,让你知道娃的学习进展,有的放矢督促娃学习!



除了老师和课程顾问的紧密沟通外,爸妈们还可以通过下载【Afficient Progress App】了解孩子的实时进展情况。在每周开始时,电子邮件收到【每周进度报告】,了解孩子在上周的详细进展,指出孩子上一周所学知识点内容以及各知识点所达到的水平。


目标完成了多少,进度在哪里,学得怎么样?这些报告有图有数据有真相!一目了然了解娃的学习!


学习即游戏:排行、组队、换积分


Afficient还有个【排行榜】,很多孩子一周能超过100%的学习任务。这份学霸榜很激励孩子!孩子们会努力做题,赶追其他小朋友。好多孩子们每周学习都至少要做到100%,甚至超过100%,停不下来了!


好好学习【有奖励】! 每周完成作业就会有Token(虚拟货币,可以用来换礼物)!




学习路上不孤单,邀请好友一起学!一起云同桌组队儿【结伴学习】乐趣多!Afficient组织各种有趣的学习活动,让孩子们相互比赛,一起组队,一起拼桌,相互鼓励,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厚了友谊,甚至结交了学霸朋友哦!



3

如何使用Afficient


01


AI测评:比老师更懂孩子

首先,AI比谁都还了解孩子!以技术为驱动,以美国教学大纲知识点为测试内容,精准“诊断”,即可得出确切的分析报告(如下图)清晰地反应孩子们知识点掌握情况。判定每个学生所在年级的水平从而确定每个学生该从哪个年级开始填补漏洞,打好基础。

资深的顾问也将结合该报告,之后一对一为学生提供专业、详细的解读,帮助家长们了解孩子的实际情况!



02


直击弱项,

建立个性化学习目标和计划!


根据对孩子测评结果的评估,资深的教育顾问将为孩子设立专属的学习目标和计划,通过Afficient 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个性化、系统化、智能化地帮助孩子在有限的时间更有针对性进行训练和提高,高效率查缺补漏,更精准,提升快;娃有问题的时候,为娃配置提供1对1 老师提供细致的辅导和跟进,有保障!


疫情常态化,上网课或混合制如何保障学习?相信AI科技来保驾护航,帮助孩子们学习乘风破浪!




您想了解孩子在疫情期间的学习效果如何,
是否已经滞后?
你想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水平和潜力在哪里吗?
你想给孩子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
发挥长处,直击弱项吗?

👇

快领取粉丝福利!


点击下方二维码,参与学业水平测试和资深顾问评估

本次测试原价$75美元

现读者福利限时免费

看看疫情期间你家孩子学习怎么样?

新学年应该怎么做好安排?




Afficient 硅谷智能教育

The Efficient Way to Learn

学得更快更好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了解AA更多动态



美国硅谷总部:

1054 S. De Anza Blvd. Suite 201
San Jose, CA 95129

Phone: + 1 (408) 642-1012

Email: info@afficienta.com

Web: https://www.afficien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