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大家是不是宅在家里很久都没有出门逛街了呢?目前全美各大城市也已经开始逐步进行复工,但我最想冲进商场买买买!



作为加州的第一大都市的洛杉矶,街上的Chanel, Dior, Gucci, Bvigari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代表街头文化的潮牌店跟买手店才是我大山鸡村的灵魂所在。


但说到潮牌店,你却只知道Supreme、Bape或者RIPNDIP嘛?



别忘了还有我们出海的国潮!就在两周前,北美时间7月25日的洛杉矶,北美首家亚洲潮牌集合店Shine Marketplace联合中国李宁,在线下门店独家发售特别单品!




   

Li-Ning WOW 魔鬼鱼套装

原价限量发售



2012年韦德正式签约李宁,并宣布即将推出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全新运动服装品牌。2013 年,韦德代表热火队入选 NBA 全明星赛,当时李宁便为他推出了第一双全明星配色的战靴—— Way of Wade 1 “StingWade”,中文为韦德之道1魔鬼鱼。如今也已经成为了无数韦德之道粉丝心目中无价的圣物。


2013年全明星赛期间第一次亮相的Way of Wade 1 “StingWade”魔鬼鱼以炸裂紫金配色辅以泼墨点缀细节,犀利的气氛营造,一经发售就瞬间行情破万,成为不少人心中WOW系列最经典也是最想入手的配色之一。



而曾经登陆日本乃至亚洲最具知名度的球鞋潮流展会atmos con以及洛杉矶ComplexCon的韦德之道Remix套装1/6 — 魔鬼鱼套装将在今天于洛杉矶再度回归,终于能满足当年「意难平」的你。



韦德之道Remix套装1/6采用了1代+7代首尾呼应的形式组成套装,并以高规格的华丽包装呈现。此前一经发售,即迅速售罄。另一双是韦德之道1代的首次复刻,配色方案来源于2017年全明星赛亮相的韦德之道6「时刻 Moment」配色。作为韦德1代的首次复刻,拿到实物的你绝不会后悔。


这次Li-Ning WOW 魔鬼鱼套装的独家限量原价发售你还要再次错过吗?
 


Li-Ning 韦德之道8

棉花糖、无眠、初生、悟道

同步发售



此次和李宁的独家合作发售,除了有魔鬼鱼经典套装,还有最新李宁韦德全城8「棉花糖」、经典「初生」「无眠」及曾登上巴黎时装周的「悟道」系列。

棉花糖

无眠

初生

悟道


其中李宁「棉花糖」配色可以说是李宁篮球产品线中最受关注的配色之一,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男性消费者的喜爱,其出色的配色效果也为其收获了一众女性消费者。
 

其实「棉花糖」配色灵感是来自 NBA 巨星德维恩·韦德职业生涯结束后,转变身份,回归家庭的他,更需要以奶爸的角色享受充满甜蜜的生活,这种滋味如棉花糖一般,让韦德忆起童年的时光和最初的梦想。鞋面上采用棉花糖的白、粉、蓝等颜色作为配色灵感,以此诠释韦德最单纯、最美好的儿时回忆,以及他对孩子们无限的爱。
 


除魔鬼鱼套装外,其余鞋款也将在7月25日Shine Marketplace线上线下门店同步限量发售!(www.shinemarketplace.com



关于 Shine Marketplace



Shine Marketplace北美首家亚洲潮牌集合店由北美鞋王夏嘉欢创办。门店设立在洛杉矶知名潮牌街道Fairfax,邻于Supreme,The Hundreds等店。


Shine Marketplace的Mission是:让有才华的设计师、设计师品牌发光发亮。肥水不流外人田,因此首批入驻Shine Marketplace的均为中国品牌,不仅有如李宁,STA这样的较成熟品牌,也有如WHOOSIS,212 Fun这样的新晋华人品牌。而第二阶段入驻的品牌则还有如Acne Studios, Neighborhood等亚洲知名潮流品牌。
 


然而Shine Marketplace绝不仅想成为一家服装品牌店。
 
Shine Marketplace 打破传统潮牌买手店格局,将结合服饰、球鞋、饰品、饮食等,致力于构建一个全新的潮流生态圈,成为推动中国潮流品牌乃至更多亚洲小众潮流品牌走出世界、影响世界的亚洲潮流文化空间。也因此我们与众多音乐人也有着深度合作。




享誉国际的更高兄弟Higher Brothers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此前曾合作在Shine Marketplace线下门店举办Know Know的专辑北美签售会。同时,Shine Marketplace还是马思唯(A Few Good Kids),Know Know(Mr. Enjoy the Money)的个人品牌的北美独家销售渠道。


2019年底创立的Shine Marketplace在创立初期就遭到疫情及示威的双重打击,但此时的我们还依然怀抱着初心,希望将优秀的、有才华的设计师及品牌带到海外。如今Shine Marketplace已正式开始重新营业。

Shine Marketplace

⌚️营业时间:

周一休息

周二至周六:11AM-7PM

周日:12PM-6PM


🏠地址:517 1/2 N Fairfax Ave,

Los Angles, CA 90036



文字|Shine Marketplace

图片|Shine Marketplace

编辑|Winny,锅盔


*以上图文均为“Shine Marketplace”提供,

所有解释权归“Shine Marketplace”所有

*本文为转载推广文章,仅为传递、参考之用,
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记得点个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