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Eater LA报道,洛杉矶著名的连锁中餐馆三和烧腊Sam Woo的老板 Gary Cheung本月承认了涉嫌逃税和保险欺诈的重罪。这些罪名均和餐厅三和烧腊有关。Cheung共有107项指控,并承认了自己犯下的多项重罪,其中包括提交虚假的营业税申报表,所得税申请表,和未缴纳工资税

Cheung将面临起码三年的监禁和2,964,375.93美元的赔偿,如果他未能全部付清,将可能被判处九年零四个月的监禁。Cheung将于2021年8月开始正式服刑。
根据总检察长Xavier Becerra办公室表示,Cheung从2012年1月起至2019年3月漏报餐馆经营税和工人补偿保险,其中包括:
  • 应给税收和费用管理部的销售额超过1600万美元

  • 应给特许经营税局应纳税收入超过1400万美元

  • 应给就业发展部的工资超过210万美元

  • 应给保险公司的工资超过210万美元

Cheung还逃了2,414,769.93美元的营业税,所得税和工资税,以及549,606美元的工人补偿保险费,共约300万美元!


最初的三和烧腊餐厅(Sam Woo Restaurant)于40年前在洛杉矶的唐人街开业,后陆续在洛杉矶的Rosemead,Cerritos,Van Nuys开多家分店。三和烧腊以港式烧鸭和烤乳猪和便捷的服务而闻名,在华人圈子里口碑一直不错。

做生意还是要先做人,投机取巧之心不能有。否则再好吃的餐厅也会让喜爱它的食客失望…

文字 编辑 | 锅盔

Reference:

https://la.eater.com/2020/8/18/21373831/sam-woo-restaurant-owner-gary-cheung-tax-insurance-fraud-guilty?fbclid=IwAR0dykzXMUFJniiW-hV8YPtewvG1akaTjhA46JqVjviOH0NQA_VQZaaJkb4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