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下旬,美国的大学纷纷进入返校季。虽然疫情并没有完全得到控制,但是部分学校还是选择重开校园,让学生通过线下授课与远程网课结合的方式进入新学期。


图源 The Mecury News

然而,让学生在校园中聚集起来,隔离防疫这件事,的确是具有挑战性……


周一(8月24号),USC的校外宿舍里有43名学生核酸检测呈阳性。另有100名学生因为可能暴露于COVID-19病毒而被隔离。

USC学生健康中心的Sarah Van Orman博士称,43名学生中有19名并无症状,是在日常检测中被查出阳性的。另外29名学生则是通过接触者追查以及有症状者检测中确定阳性检测结果的。


另一位学生健康中心的医学主任Kimberly Tilley则表示,有很多学生在他们宿舍外举行小型聚会,这可能是病毒传播开来的原因。



自开学季以来,USC并不是第一所出现学生被检测出阳性结果的高校。上周,UNC Chapel Hills圣母大学先后有超过一百名学生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圣母大学的学生返校后竟然开起了趴体……


好在,随着这些高校的返校计划接连受挫,其他学校也纷纷调整了新学期的教学方式。UCLA在8月21号就宣布,秋季学期(Fall Quarter)全部通过网络远程教学。


希望学校都能把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并以此做出最恰当的安排。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师生都能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放松享受校园生活。



Reference:
https://www.dailynews.com/2020/08/24/usc-reports-alarming-coronavirus-spike-with-43-cases-in-off-campus-housing/
https://losangeles.cbslocal.com/2020/08/24/dozens-of-usc-students-test-positive-for-covid-19/
https://www.cnn.com/2020/08/17/us/coronavirus-college-university/index.html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education/2020/08/20/notre-dame-suspended-classes-covid-19-cases-what-went-wrong/5618335002/
https://www.canyon-news.com/ucla-moves-to-remote-only-learning-for-the-fall/129972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记得点个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