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水逆的最高境界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最近却有一件“人在千里外,祸到家中来”的不幸意外。


据abc7news报道,8月30日晚上,位于Arcadia市的一栋别墅里发生一起枪击案。当时有将近30人在这栋别墅里开派对。晚上8点多的时候,有人报警说听到两声枪响,警察赶到现场之后发现一个年轻男性躺在地上。警察立即把伤者送往医院,可惜这位23岁的男子最终在医院里不治身亡




这条短短的新闻可能是前两周Arcadia震惊华人圈的最大的案件,房子的屋主是一名华人。警方对记者透露,开派对的人是租下这栋别墅举行活动的。但事发区域的Airbnb发言人表示,房屋并没有通过Airbnb的渠道进行出租



而售卖这个房子的人是LA知名房产经纪Daniel Xiao,当他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惊呆了,因为事发的别墅正是他三年前帮一个客户买的。不过他的客户目前并不在美国,而据他所知,也只有一个租客住在里面。


Daniel花了几天的时间和警局还有律师沟通,才了解到事情的全貌。Daniel的客户因为常年不在美国,为了房子能有人看管,平时也可以有一些租金收入,所以他们接受了一个朋友介绍的租客。由于是朋友介绍,当时只签了一份简单的租房合同,就把钥匙交给租客了。不料这个租客一看别墅非常大,后院也很漂亮,就把其余的房间挂到网上做短租房。可万万没想到,在他开始短租后不久就发生了这件事,而Daniel的客户变成了最无辜也是最大的受害者

 

Daniel表示,作为屋主如果想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保护自己的利益,那么在出租的时候一定要拿到租客的详细信息。有了这些东西就可以看出这个租客的过去情况,从而判断租客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要求,以及TA是不是有能力可以租这个房子。一旦出了任何问题,屋主也可以配合警察找出租客来负责。


那么,在出租的时候,为了租房安全,屋主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呢?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屋主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又该如何处理?如果你有空屋在美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来避免非法入室?如果不幸遭到非法入室,屋主又需要做些什么?


本周四(9月10日)

来听Daniel为大家解读

扫码👇进群


    希望能帮屋主们提前解答房屋出租的后顾之忧

愿大家都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Reference:
https://www.nbclosangeles.com/news/local/arcadia-house-party-shooting/2421090/?amp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0-08-31/one-man-dead-following-shooting-at-arcadia-house-party
https://www.pasadenastarnews.com/2020/08/31/arcadia-party-shooting-leaves-one-dead/amp/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记得点个在看❤


👇戳阅读原文注册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