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西海岸的小伙伴,
每天爬起来都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起来的状态就是:
我是谁?我在哪?

⬇️这不是晚上,
而是9号白天的旧金山
朋友圈已经刷疯了
以上都是旧金山湾区朋友圈里的场景,
今天洛杉矶人民也不同程度的被烟雾影响,
而这次山火影响的不止是加州,
俄勒冈州和华州也是深陷火海。
而9月9日CNN报道,约有50 起大火在西海岸的三个州同时燃烧。加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都收到了影响。俄勒冈州州长Kate Brown宣布,俄州的某些地区情况已经十分严峻,甚至连消防员都已撤退。
极端高温强风的共同影响下,大火无节制地在加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部分地区扩散焚烧。成千上万英亩的土地被烧毁,数千万人被迫撤离。
2020年9月8日拍摄的大火的卫星图像/图源:CNN

■ 西海岸陷火海 

美国国家机构间消防中心说,西海岸地区发生的50场大火是美国西部90余起大火中的一部分。

截至周三早上,华盛顿、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等五个西部州的3000万人居住的地区受到了红旗警告。这些警告告诫即将发生或可能发生火灾的条件-强风和干燥

■加州

而在加利福尼亚州,今年约有28起重大野火肆虐南北加,目前已经烧焦了250万英亩的林地面积,湾区末日颜色原因也是因为这次的大火不光来的比往年早,还离城市很近,造成了末日山火的感觉。
加州州长发推,
觉得是全球气候影响严重的促进了山火。
加州林业和消防局(Cal Fire)表示,今年的火灾对加州来说是破纪录的,而加州火灾季节还剩下至少四个月。
图源:CNN
昨天还只是昏黄的天空,今天直接变成了橘色

大家随手往窗外一拍,就仿佛是《银翼杀手2049》的剧照。

今日湾区
今天赶巧不巧发布预告片的大制作科幻电影《沙丘》,片中场景看上去似乎只是湾区平常的一天。
今日湾区
《沙丘》预告片截图
中午后部分地区”滤镜加深“👇

DRONE VIEW 7 captured the apocalyptic skies in San Francisco’s Embarcadero around 10 a.m. on Sept. 9, 2020.

KGO-TV

网络上各种照片刷屏到飞起的同时,湾区小伙伴心里都有同一个声音:
这暗无天日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想念家门口的蓝天。
国民警卫队表示:“这是加利福尼亚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野火季节之一,”他援引了今年高温,强风,低湿和北部地区干旱。
图源:CNN

■  Creek Fire

弗雷斯诺县的

Creek Fire

已失去控制,目前控制率为0%,焚烧面积已超过163,138英亩

大火摧毁了至少365座建筑物,其中包括至少60个单人住宅,20个小型建筑物和两个商业建筑物。

图源:CNN

■  Valley Fire

圣地亚哥县的山谷

Valley Fire

火灾焚烧面积达17,565英亩,火势控制率为11%

目前,至少有两人受伤,37座建筑物被毁,尚不清楚有多少房屋在大火中烧毁。

图源:CNN

■ Bobcat Fire

南加州安吉利斯国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的Bobcat Fire已烧焦11,456英亩,火势控制率为0%

帕萨迪纳、蒙罗维亚、阿卡迪亚、阿尔塔迪纳、杜阿尔特等山麓社区正受到疏散警告。

图源:CNN

■ El Dorado Fire

在一场派对上,由烟火设备引发的埃尔多拉多大火(El Dorado Fire)已控制20%,燃烧面积增加至11,479英亩

由于植被非常干燥,风随时可能改变。官员们恳请在疏散命令警告下的居民保持耐心和警惕。该地区仍处于“红旗警告”之下。

损害评估仍在继续,团队正在努力确定被摧毁和受损的建筑物数量。

图源:CNN

■ Dolan Fire

大苏尔(Big Sur)附近的多兰大火燃烧面积为93,554英亩控制率20%

周二,三名消防员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所有消防员都被送往弗雷斯诺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图源:CNN

■ North Complex Fire

北加州的普拉马斯国家森林(Plumas National Forest)中的北方综合大火正向附近的奥罗维尔市(Oroville)发出了疏散警告,影响约20,000人。 

北方综合大火已燃烧150,140英亩,火势控制率一夜之间从51%下降至37%

昨天大火迅速蔓延,迫使居民撤离。

图源:CNN

■华盛顿州

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 表示,华盛顿州周一焚烧的土地比过去十二个火灾季节被烧毁的土地还要多。
在华盛顿东部的一个城镇,火灾摧毁了约80%的房屋和公共基础设施。
图源:CNN
而华州的西雅图也是火灾不断,周一夜间,一场通常在九月份非常罕见的暴风雨侵袭了华盛顿州西部地区,格雷厄姆(Graham)地区因强烈的南风发生多起电杆倒塌事故,跌落的电线引发火灾,至少8栋建筑物遭遇毁灭性火灾,上千居民的住宅断电。
幸运的是,目前尚未人员伤亡的报告。
格雷厄姆消防局副局长史蒂夫·理查兹(Steve Richards)介绍说,其中发生在240街和巴斯路(Bath Road)交汇处一场剧烈火灾还引发了爆炸。
理查兹说,“强烈的大风把树木击倒,电杆倒塌,电线跌落在地面引发了多起大火。风力之大,导致抵达现场的消防队员,都很难建筑物上站起身。”
尽管消防队及时抵达了火灾现场,但是还是无法抵御强风,最终格雷厄姆有8座建筑物被大火摧毁,另有十二座房屋受到严重威胁,一百多人被疏散。
除此以外,数以千计的居民失去了电力供应。

华盛顿州西部地区从上周日开始,还发生了多起野火,在华盛顿州东部地区周一也发生了多起大型野火,浓烟弥漫。
普吉特海湾能源(Puget Sound Energy)称,在金县(King County)和皮尔斯县(Pierce County)的南部地区,出现了电力和互联网服务的中断,波及到超过8万名用户。因此,周二当地部分学校的网课也被迫取消。
对普吉特湾区其它地方的大部分居民来说最明显的感受是空气质量的下降,被大风带来的火灾地区的浓烟弥漫在整个海湾地区,引发反常的自然景象,西雅图和埃弗雷特的天空都呈现出血红色的天空。
华州当局表示,由于大风和干燥的因素,严重火灾警告将持续到周三。

图源:CNN

■俄勒冈州

俄勒冈州成千上万的人撤离了自己的房屋,大火已经烧毁了23万英亩的。
俄勒冈州州长布朗表示,今年的大火是史无前例的,影响很大。
虽然今天俄勒冈州的风将逐渐减弱,但在接下来的几天仍将受高温和干燥影响。
图源:CNN
今天晚间,西雅图地区的空气质量已经有所好转,希望其他地区的小伙伴挺住,多监测空气质量,💪我们一起努力挺过2020!
本文部分转载自:凤凰美洲网、湾区在线、西雅图在线
Article url:https://www.ifengus.com/a/10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