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不少公司将work from home时间延长到2021年中后,又一项有争议的计划将迫使湾区大部分员工在家工作,直到2050年!
大都会运输委员会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上周三以11:1的票数批准了一项规定,要求雇主在2050年之前将员工的60%留在家里。这项长期的计划目的是改善交通、住房、经济和环境。
  • 2021年夏季开始生效;

  • 大公司员工一周至少有3天在家工作;

  • 该计划将适用于员工人数超过25人的公司,而杂货店等企业则可免税;

  • 这项计划的初衷并不是因为新冠病毒,而是为了应对气候变化。

委员会的成员表示这将使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9%,而批评人士则表示,零售商,饭店和Caltrain和BART等公共交通将遭受重创。
如果这个规定会顺利实施,那么无论疫情如何,wfh必定成为大趋势。
会有更多的人从加州搬到华盛顿州、德州、俄勒冈州,或者到Napa、Tahoe添置一套度假房?
目前在湾区火热的single family home更会被争抢,硅谷的Condo、Townhouse等交通房继续下跌?
湾区很多家庭的2辆通勤车,是不是可以缩减下了?
在家工作到退休,你能适应吗?
你认为这个政策完全实施的可能性大吗?对你未来的生活有何影响
欢迎分享你的观点~

reference:
https://www.sfchronicle.com/business/article/Bay-Area-planning-agency-advances-60-work-from-15592276.php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