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视跟客戶生活经验的connection,因为我的工作就是在为不同生活形态的人们解决问题。

-Mattie Wei”


 
爱酒的野鹿子,对于生活品质要求也挺高,也有一套自己选择房产经纪的标准。
 
就是一定要选择知名的房地产公司
我一定会选择Top Sales
我也希望他有在做Marketing,以便我获得更透明的讯息。
 
疫情下的生活让我疲惫不堪,每天宅在家里让原本无聊的生活更加枯燥,所以我想到了Mattie姐,一个充满活力与精神的美女大姐头,每次见面都让我从她身上得到新的生活灵感。
所以今天我找到做房地产的好朋友—从业十七年,荣获不少地产大奖的
房产经纪人Mattie。
 



卖房子就是走进客户的生活与内心

曾经获得美国东方夫人选美比赛冠军Mattie姐已经在地产界拼搏了十七年,手中掌握了不少不同类型的房源,有适合我这种单身一族的单身公寓,有便于老年人群或者行动不便人士的无障碍设计空间的Townhouse等等,Mattie姐会充分了解你的生活需求以后,有针对性的帮你选择最适合你的住宅。今天我就随着Mattie姐参观了她手上最新的三处房源,这三处房子适合不同的目标群体,包括房子的建材,生活动线,升值空间等等。


3B3.5B的无障碍设计Townhouse

3B3.5B的带花园Single Family Home

2B2B的单身公寓Condo

Mattie姐享受卖房子的过程,因为每一栋房子的背后都蕴含着每一个家庭的故事。她喜欢跟自己的客户聊天,从聊天里慢慢走近你的生活,帮你更了解你自己的最迫切的需求,梳理你的生活问题,再凭借着多年来的专业经验给出最适合你目前生活环境的买房建议。就像有一些家庭选择房子是因为这里是很好的学区房,但Mattie会让他们想一想这边学习的压力是不是自己的小孩所能承受的。与其说她是资深的房地产经纪人,但接触后你会发现她其实更像你的Life Counselor。
 
在湾区生活多年的她,不光熟悉整个湾区的生活环境,还通过自己的事业积累了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络,从政府要员,企业家到湾区各个领域的成功人士,都是她的客户。她卖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她在湾区生活多年的经验与人脉。
 

金牛座式的自律与坚持

运动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我在这里挑战自己的极限,在比赛中寻找赢的信念,是我锻炼毅力的方式
 
Mattie是一个带有着完美主义的浪漫金牛,同时对生活也是十分的自律。每天早上六点的网球是11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Mattie姐每天都会安排自己在什么时间需要做什么事情,她认为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状态,才能给客户带来更尽心更负责的服务。
 
野鹿子:为什么选择了网球呢?在网球的运动过程中得到了什么启发?
Mattie:网球的运动经历跟我工作形成了独特的互补磁场,单打是让我自己专注于自己I Play My Own Game的形态,就像是做地产一样的单打独斗,让我找到了在职场中的拼劲,我必须什么都靠自己。为什么每次我都能赢?因为我绝不轻易放弃,不管多累我都会死磕对手,拼劲最后一丝力气。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个过程中也不断的磨练了我的信念,毅力和气势。当然运动也是我的一种减压方式。
 
Work Hard,Play Hard,Spend Hard是Mattie姐的人生格言!她喜欢把时间跟金钱花在重要的人跟事物上,拼命的赚钱就要拼命的花钱,享受生活,让生活变得更好。每年都会有的旅行的也是Mattie姐必不可少的To Do List。去过不少城市,见过许多风景,在旅行中成长,在旅途中感悟,每一座城市都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就像她最爱的瑞士,高度文明的国家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善意及分寸,她也把这份善意带到了自己的生活里。

 
野鹿子:家跟居住的地方有什么区别吗?
Mattie:家是最放松的地方,在外面结束了一天的奔波以后回到属于自己的窝,是最安全最温暖的。居住哪里都可以住,只是一个住的环境,但不管这个环境你喜不喜欢你都要去适应它。
 
野鹿子:你每天都这么精力充沛,是怎么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呢?
Mattie:听 Motivational Speakers的演讲和运动是我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早起运动是很辛苦但是也会给你的一天带来足够的精力。有真正的自律,才有真正的自由。
 

团队分工,各取所长

 
野鹿子:那你的团队是怎么去分工呢?
Mattie姐:有团队的的好处是大家可以分工合作,各取所长。我们团队除了有前期负责各种文书工作跟市场宣传的细心负责小姐姐们,也有后期负责房屋各种大小事宜及出租管理的小哥哥,另外我们还有自己的装修团队,这也是为什么我能轻易的分辨出每个房屋的建材,Remodel的费用等等。
野鹿子:Mattie姐的希望是每一个来找他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最完整的服务
 

值得信任的冷面心热大姐姐

野鹿子:Mattie姐虽然在地产界也是数一数二的大佬级人物,但是她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对人对物都温柔真诚,她有着自己坚持的生活方式。今天一整天我都感觉到自己在被照顾着,Mattie姐用自己的方式给我疲惫的生活重新注入了活力跟力量,倾听着我生活的烦恼。相信你看完我跟Mattie姐的一天,你也会受到不少启发,她的生活方式,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范本。
 

以上房源热销中
欢迎私信Mattie了解更多详情/预约看房

Mattie Wei

 

职业上的成就

2003年成为全职挂牌民用住宅销售经纪,从业17年来,年销售量逐步递增,目前住宅年销售业绩保持在每年30-40栋之间,从而获得不少销售大奖,主要奖项是:

  • PINNACLE AWARD (BAYEAST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旧金山湾区东湾地产协会最高销售奖

  • RE/MAX Hall of fame 瑞麦名人堂

  • RE/MAX Chairman (CLUB AWARD)全球瑞麦总裁奖

  • Re/max life achievement award (2020)瑞麦终身成就奖 

  • Ranking No.2 in 2019 sales volume at RE/Max Accord 2019年RE/MAX ACCORD销售排名第二 (共有500+名优秀地产经纪)

 

会员资格与成就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会员&美国加州房地产经纪商协会会员。
美国圣克拉拉县房地产经纪商协会会员&美国旧金山东湾房地产经纪商协会会员。
CAREA(华美地产协会)董事会成员& SVCTBA(硅谷中国技术和商业协会)董事会成员。

 

广泛的社交网

华人地产协会董事会—公关部长,自任职以来,积极参与各类为推广华人地产经纪影响力及维护华人经纪利益的活动。

硅谷华商高科技协会董事会—公关部长,自任职以来,积极参加各种与高科技研发和投资领域相关的活动,同湾区各城市的市政部门保持互动以及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以美亚艺术协会爱心大使的身份赞助2016世界时尚小姐大赛的头三名获奖者的奖学金。

 

Mattie 团队

Mattie 团队有2位全职助理和2位售后房屋出租管理经理property manager,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无缝对接,给客户全方位的服务,使客户的投资收益得到最大保障。与其他经纪人不同,我们可以做到24hours/7 days服务,全职的助理来帮客户处理所有的售前售后事宜。

 

社会活动参与及成就

不光是事业上的努力得到较高的成就和客户的认可,Mattie更拥有顽强的拼搏精神,无论在社会活动中,还是在工作中,Mattie都是一个绝不轻易放弃的人,对待客户更是尽心尽力负责到底。

 

 

美国网球协会会员

2013 USTA网球公开赛冠军,3.0级别女子单打全胜记录。

2016年美国东方夫人选美比赛中获得美国东方夫人冠军头衔。

2016年2月,在著名演员、成功商人刘晓庆北美巡演期间,Mattie以承办商的名义作为旧金山湾区杰出华人代表主办了盛大的刘晓庆欢迎晚宴。

2019年荣获全北加地区对儿童联合医院协会捐赠者头5名(容居No. 4)的荣誉。

 

客户福利

每年年底,Mattie Wei团队都会举办客户回馈晚宴,客户作为晚宴VIP嘉宾,可以在回馈晚宴上有机会认识到Mattie所有成功的客户圈,如社交场合结识的重要人物,政府要员,企业家,成功人士等都是湾区较有影响力的人物。

 

Mattie 除了可以让客户获得专业上的经验支持,她为人处世的成熟,遇事不惊的淡定,考虑事情的周到,对客户和团队的体贴,使整个购房过程轻松和谐,让客户感觉愉快,无压力。

 

Mattie在湾区多年积累的人脉,使她能够在华人圈比较活跃,也极大地扩大了她的社交网,提供了更好的社交平台。今天买的不仅仅是房子,而是可以帮助新移民缩短融入当地社会生活的过程,使他们能够在湾区更快地融入主流社会,华人精英圈。在生活方面,也都可以通过Mattie获得各种帮助和重要信息。Mattie所追求的原则,力争整个买卖过程都是和谐、完满、双赢,从而达到皆大欢喜的结果。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参考。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