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被确诊COVID-19阳性的消息一出,大家关注之余,也非常关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毕竟,老爷子年纪不小了,在这周早些时候,还跟总统来了一场近距离激烈辩论

最新消息,拜登检测结果为阴性
周五(10.2)上午最新消息,拜登的医生表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和他的妻子吉尔·拜登(Jill Biden),最新的COVID-19测试呈阴性,目前都没有被感染。
随后,拜登发推说:“很高兴告诉大家,我和夫人都没有感染,谢谢大家的关注。这也是个很好的例子,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

不过,也有民众担心,他是否还在潜伏期,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关注后续是否有再次测试。
总统夫妇症状轻微,目前WFH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截至周五上午10点,白宫办公厅主任Mark Meadows表示,尽管总统目前在经历轻微的COVID-19症状,但“精神振奋”,“非常有活力”。

据白宫官员称,总统目前“没有失去行为能力,正隔离在白宫官邸,以免传染其他人,目前仍在隔离中办公。


此外,总统和第一夫人的14岁儿子也进行了测试,结果为阴性,未感染。周五晚间,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的症状较轻,但总体感觉良好。期待可以早日康复”
特朗普是否早已感染?
此前参与活动时精神不佳直接睡着?
在周四举行的一次筹款活动中,总统特朗普出席了在新泽西州一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一位与会者说,总统与约100人进行了接触,他看上去有些困倦

在乘坐空军一号返程的过程中,他也一度睡着
医生表示目前还在制定Trump的治疗计划,因为目前还在确诊初期,还要看病毒的后续发展,但医生也指出,因为总统年纪较大以及身体较肥胖,今年74岁的他病情加重的可能性也比别人要大,相对来说,第一夫人比较年轻、且一直保持健康饮食,风险相对较小。
副总统与夫人检测结果为阴性
相关接触人员确诊阳性名单如下
副总统Mike Pence夫妇目前已经检测,都没有感染。如果川普身体状况出现恶化,将由副总统接替他行使总统权责直到新总统就任,因此副总统彭斯的健康状况,也被人们高度关注。

根据BNO newsroom列出的名单,近期白宫内/或与Trump亲密接触的人里,截止周五早上9点,已检测新冠阳性的人有️

随后,CNN等媒体也在持续跟进最新相关确诊,截止发稿前,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校长被确诊,他此前在参加活动时与Trump有过接触。

另外,还有两名白宫的工作人员也在今早被确诊阳性。目前白宫上下已要求全部进行检测,近期参加过Trump活动的人也被责令自行做检测。
我们会持续关注白宫相关人员的健康状况,以及对此次大选的影响。

ref:
https://www.wbrz.com/news/white-house-president-trump-in-good-spirits-despite-experiencing-mild-covid-symptoms/
https://www.cnn.com/2020/10/02/health/trump-melania-coronavirus-risk-factors-bn/index.html
https://www.cnn.com/2020/10/02/politics/joe-biden-coronavirus/index.html
https://www.cbsnews.com/news/melania-trump-covid-symptoms-positive-test/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notre-dame-president-rev-john-jenkins-who-went-maskless-at-scotus-event-also-tests-positive-for-covid-19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