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动物园将从本周末的“动物历险记”主题开始,举办三个主题的电影周末,都是Drive-in的模式,不用下车接触别人,不管是自己去还是带着家里小朋友,都更加安心~

放映的电影分别是:
Animal Adventures Weekend
Dr. Doolittle (1998, PG-13) – Friday, October 16, 8 p.m.
Zootopia (2016, PG), Saturday –October 17, 8 p.m.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2011, PG-13) – Sunday, October 18, 8 p.m.

The Brilliant Betty White Weekend
The Proposal (2009, PG-13) – Friday, October 23, 8 p.m.
The Lorax (2012, PG) – Saturday, October 24, 8 p.m.
Lake Placid (1999, R) – Sunday, October 25, 8 p.m. 

洛杉矶动物园的汽车电影共持续三个周末,最后一周就是万圣节周末,放映的电影如下:
Clue (1985, PG) – Thursday, October 29
Goosebumps (2015, PG) – Friday, October 30
The Addams Family (2019, PG) – Saturday, October 31
Poltergeist (1982, PG-13) – Sunday, November 1

大门开放的入场时间是放映日的下午六点,电影则是晚上8点开场。

入场费从每辆车40美元到14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周末和每辆车的客人人数。比如一车3人就是55美元。
动物园会员可获得5美元的折扣,万圣节周末最高可享受15美元的折扣,但是万圣节周末的票价也比较高,两人一车的入场价是100美元左右。

门票销售将用于支持洛杉矶动物园的保护和教育工作。想去看小伙伴,记得提前在动物园官网订票(网址也帮你们放在阅读原文啦)
https://lazoo.showare.com/eventperformances.asp?evt=67


热门的电影可能很快售空,记得看好时间、速速下手~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lazoo.org/movies/

*本文为原创文章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