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美国在线”

10月14日(周三)午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对外界证实,她14岁的儿子巴伦·特朗普(Barron Trump)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但是尚未出现任何症状。

白宫医疗团队在本月初发现特朗普夫妇均感染新冠病毒,但是那时候巴伦的测试结果还是阴性。

今天,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表示,巴伦是新冠病毒的无症状携带者。

8月27日特朗普夫妇和小儿子巴伦在一起(美联社/Evan Vucci)


第一夫人今天发表了一篇题为《我对新冠病毒的个人经历》的公开声明,其中谈到了自己从病毒中恢复的经历,在谈及儿子巴伦的时候,梅拉尼娅说:“ 我的担心最终成真,他的测试结果出现了阳性的反应。幸运的是,他是一个强壮的少年,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第一夫人还说:“某种程度上,我很高兴我们三人同时在经历这一过程,我们可以互相关心照顾彼此,共同度过这段时间。”

本文配图均获授权取自美联社,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梅拉尼娅在声明中说:“我还想到了全美国各地数十万人正在遭受这种疾病的侵害,这种疾病毫无歧视的感染着人们。”她表示,自己为整个国家以及所有正在与Covid-19病毒和其它疾病抗争的人们祈祷。
梅拉尼娅还在声明中鼓励大家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心态,她说:“均衡饮食、保持空气新鲜,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可以确保我们所有人继续健康的生活,同时您的整体健康,也包括同情心、谦卑以及保持坚强的思想,这些同样非常重要。”


微信号:USAconnect
权威报道 原创新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美国在线


纽约疫情期间上哪找好吃的?

扫我加入小分队Facebook福利群👇

喜欢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