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旧金山的摩天轮成为湾区新晋网红地标。

作为凑热闹星人这种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第一时间去官网(https://www.skystarwheel.com/tickets)预定了21号开幕当天的票✌️(目前只接受官网订票哦,现场是买不到票的

因为我们想看摩天轮的亮灯跟SF的夜景,所以特地查了当天的日落时间,选了晚上19点


SKYSTAR摩天轮坐落在金门公园 De Young Museum 和Academy of Sciences 外面的广场草地上。

我住在三番,跟小伙伴们都没有车。

所以我们是坐uber直接定位到Academy of Sciences的正门后走过去的。

因为我们是晚上去的,感觉车不是很多,而且有地下停车场开车的小伙伴晚上去停车应该很方便。

 

下车就看到夜色下的SKYSTAR和长长的队伍。看来喜欢凑热闹的不止我一个 hhhh

排队的人挺多,但是速度也很快,大家都带着口罩并保持了一定的社交距离。

大概排了30分钟左右就轮到我们了(晚上的SF还是有些冻人,怕冷的小伙伴记得多穿点保暖哦

(金门公园摩天轮的大致方位图)

快排到的时候工作人员会scan你的票,然后会有一个拍照留念的环节,就跟其他大大小小的景点一样,后期合成各种效果背景。不想拍照留念的小伙伴可以跳过这里直接去排队坐摩天轮。



跟排过山车的队一样,一个车厢一个队伍,工作人员会控制等待的人数

大家不用担心跟其他陌生人共乘的问题,都是一个group一个车厢,每个group上下车厢工作人员都会消毒车厢内部,排队等候的地方他们也会进行消毒。



摩天轮的转速我觉得挺快的,刚开始以为只能坐一圈,还想说太快了,这门票有点贵。

但其实转了三圈左右,会在最高点跟中间都停一下,给大家欣赏美景跟拍照的时间。期间摩天轮会变换不同颜色的灯光,很浪漫很美~


 


下来以后可以去对面的Music Concourse,晚上的灯光也超美。站在Music Concourse看摩天轮又是另一种感觉。

10月21号是grand opening,为了庆祝开幕10月21号-10月25号的门票都只要$10刀.

10月26号的票价就恢复到正常的18刀了,具体票价信息可以看👇

我刚刚去官网看了一眼,现在最早的票已经是26号的了!

所以还没有买票的小伙伴只能买原价票啦

周末和工作日的营业时间如下👇

目前SKYSTAR摩天轮是从10/21/2020一直开放到12/30/2020,后续还有没有现在还不好说,想去的小伙伴抓紧时机吧!

 

地点:Bowl Drive and, Music Concourse Dr, San Francisco, CA 94121

电话:(833) 269-7827 

购票网址:https://www.skystarwheel.com/


撰稿 | Winny

编辑| 昔昔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