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权转载自FlyHighTalent


本周二,北加州的一名法官否决了特朗普政府限制H-1B工作签证的政策(劳工部涨工资+国土安全部限制转专业申请H-1B)。

这次主要的问题在于特朗普政府在不等待公众意见的情况下,立即推动对就业签证的修改,法官认为这种做法是不合理的。

法官指出:“法院必须决定被告是否已经证明新冠疫情对国家失业率的影响,需要考虑修改H-1B签证项目是否合适”。

法院最终废除了此前关于H-1B工资要求的新政,特朗普政府并无充分的理由来证明这两个新规“不走公示流程直接施行”是合理的。

综上所述,此次被暂停意味着“一切照旧”,也就是H-1B和绿卡申请的Prevailing Wage依然是按照老的数字进行。

至于DHS另外一个 “按照Level高低抽签”的新规,走公示流程,并没有受到影响。如果最终施行,那就是在老工资的基础上,判定Level,再进行抽签。

希望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里,好消息会更多!

关注公众号

不错过每一个适合您的职位

跨境·跨级·跨领域

90%+ H1B职位

2,000家签约雇主

100%满意度

更多北美就业机会

请扫码咨询FlyHigh求职顾问

想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实习/全职岗位信息?

线上求职讲座?

最新H-1B/OPT

政策解读?


欢迎大家扫码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Group

*本文为转载文章,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最新LA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