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宇宙的中心湾区拥有全北美最高也最稳定的房价,也拥有最顶尖最具活力的经纪人团队。 即便如此,也只有其中最优(hao)秀(kan)的地产经纪,才有机会坐进对挑选经纪人有自己一套严格标准的野鹿子家客厅,开启这场赏心悦目又赤诚相见的“湾区地产真心话大考验”。


我们今天不聊买房的各种理论知识,就来八一八你最感兴趣的“硅谷地产圈的八卦”!


戳二维码直接观看视频👇


——这些你想问不敢问的的,野鹿子帮你问。


Q: 听说湾区的地产经纪卖一套房吃一年?



Q:我看了好几套房,却最终一套都没买,我的地产经纪会怎么看我?


Q:买房的时候我和家人讨论一些诸如写谁的名的私人问题,我应该回避经纪人吗?




Q: 在工作多久之后卖出了自己的第一套房?


Q:凶宅、鬼宅是真实存在的吗?


Q:技术迅速发展,会担心自己的职业被取代吗?


——像所有其他行业一样,地产经纪人的职业生涯也面临着起起伏伏和各种各样的小确幸+小惊吓。



Q:儿时居住的地方是否会以怎样的形式和自己选择的房屋联系着?


Q:怎样的特质可以有幸成为地产经纪的家属?


Q:如果没有成为经纪人,想要从事什么?


野鹿子一直觉得,选择房产,就是选择生活方式。 然而对于帮助我们选择这个生活方式的媒介——地产经纪人,他们的行业却因为日常有限的接触而略显神秘。 没有想到,原以为最实际的地产行业,却是最随性和理想主义的所在; 他们倾听客户的梦想和生活,看重信任和缘分,更尊重客户的家庭与隐私; 他们是热情的,开朗的,亲切的,也是最有责任心的,最勇敢的,最多才多艺的。


在地产经纪背后,他们还是这样的:


Yoga:生活冒险王,在工作上有多年开发商的背景,投资上是快准狠,房屋维护保值她很懂。


Gigi: 她是具有猎人气质的经济学家,对市场的数字思辨后不只纸上谈兵,只要有适合买家的猎物,她总是能动用所有人际网,优雅的帮人摘下甜美的果实。


Mindy: 性格如艺术家般的单纯,浓厚的建筑背景与完美主义,每栋有升值房子都逃不过她法眼。


Nancy: 她是全能改造王,能一手打造小黑屋,重现美学让价值迅速翻倍! 想环游世界的也可以找她哦 。


George: Family Man, 跟着他住学区房,让小孩安心在美国快乐成长。 


点开视频,听听他们的真心话 👇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