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尝试hybrid work week,要求员工每周3天到公司上班,2天在家工作。而原定2021年7月恢复到去公司上班,现在推迟到了9月

周日关于新规的邮件已经发到员工们的邮箱。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说:我们在做一个有趣的测试——或许灵活的工作模式将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协作和幸福感。” Pichai表示:尽管有一些公司开始长期work from home,但没有一家规模如此大的公司真正开始这种混合上班模式。

其实,早在今年9月,大都会运输委员会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以11:1的票数批准了一项规定,要求雇主在2050年之前将员工的60%留在家里。这项长期的计划目的是改善交通、住房、经济和环境。具体要求如下:
  • 2021年夏季开始生效;

  • 大公司员工一周至少有3天在家工作;

  • 该计划将适用于员工人数超过25人的公司,而杂货店等企业则可免税;

  • 这项计划的初衷并不是因为新冠病毒,而是为了应对气候变化。

看起来Google的新计划跟这项规定有不少契合。

目测Google宣布这种新的工作模式后,湾区不少科技公司也会紧随其后。

你希望你的公司也施行这样的规定吗?欢迎后台分享你的想法,来跟爆炸君唠唠嗑。

ref:

https://www.nytimes.com/2020/12/14/technology/google-delays-return-to-office-and-eyes-flexible-work-week.html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