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高调宣布,要将工厂搬到德州奥斯汀后,硅谷又一大公司Oracle甲骨文也官宣:将总部搬到奥斯汀。
甲骨文现在的总部是在湾区的Redwood City,据LinkedIn数据显示,共有18121名员工。
这是第二家宣布本月总部搬迁的大型硅谷科技公司。

12月1日,惠普宣公司宣布将转移到德州。只是在依旧保留圣何塞的办公室,并表示,休斯顿是吸引和保留未来多样化人才的巨大市场,并且该公司目前正在休斯顿建设新的园区。
疫情后,许多湾区公司都在重新考虑办公室的选址。8月,Pinterest支付了8,950万美元,终止在旧金山的办公室租赁。Dropbox在10月宣布,开始永久性远程工作,在旧金山,西雅图,Dublin和奥斯丁设立办公室。
ref:
https://www.sfgate.com/local/article/Oracle-is-moving-its-Redwood-City-headquarters-to-15795604.php
撰文 | 爆炸君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