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南加州大学医学中心的急救容量,在周日晚上到达临界点

图源 洛杉矶时报

当晚,至少有30名需要重症或中度护理的患者得不到救治床位,医院不得不关闭所有救护车通行门,持续12小时。急救容量超出负荷,导致多名需要吸氧的重症患者,可能需要排队18小时才能进入ICU。

到达救治能力极限的并不只有这一家医院,Community Hospital of Huntington Park的安保人员表示,医院后门的急救中心差不多每半小时就会迎来一辆带着病人的救护车。


图源 The Guardian


周一,Memorial Hospital of Gardena目前以140%的容量超负荷运行,相关官员不得不暂停四小时的新救护车呼叫服务,来转移已有病人。并且医院在尽全力保持重症新冠病人的氧气供应。

医院病房被挤满,以至于不得不将患者安置在会议室和礼品店。但是即使如此,许多医院也再也腾不出更多空位了。许多医院因为容量不足,迫使救护车改道,但是洛杉矶县卫生服务总监Christina Ghaly 博士说:“但很快,这些救护车将无处可去。” “如果每个医院都在改道,那么就没有医院在改道。”

图源 纽约时报

因为圣诞节的旅行和聚会,南加州恐引发了新一轮的新冠病毒传播,可能为全美目前疫情传播最严重的地区之一。随着圣诞节假期周末患者不断涌入,洛杉矶县医疗系统出现了空前危机。据报道,洛杉矶县本周的COVID-19累计死亡人数预计将超过10,000。



文字、编辑 | LA24H


References: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0-12-29/l-a-county-hospitals-at-the-breaking-point-turn-away-ambulances

更多最新LA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