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硅谷地产经纪真心话”第二期也暖心来临。湾区作为房价居高不下的核心地带,也拥有着最具活力与实力的一批经纪人团队。她们在拥有超高颜值和“地产女神”外号的同时,也拥有着最高的专业素养和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始终如一地追求为客户带来最可靠的地产经济和财产规划的服务。

本期真心话访谈,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地产经济女神们做客我们的节目,她们是Mattie,Serena,Sarah,Claire和Diana。相信观看过往期视频的小伙伴们已经有了解到她们出众的专业素养,那么我们今天就要更多地关注来自她们的地产圈新鲜“八卦”和我们所不了解的行业内幕啦!


YouTube|安家在硅谷

扫描上方二维码收看“真心话”第二期精彩内容


虽然如今的地产经济女神们看起来非常光鲜与干练,但是曾经的她们也经历过不少挑战。在真心话访谈的第一环节,野鹿子和各位地产经济人敞开心扉地交流,邀请她们分享从前经历的历练与挫折。


    

Q.01

你们有没有试过因为业绩真的非常的不好然后想要放弃这个产业?

Q.02

你们有没有被客人提过奇奇怪怪的要求,不管是对人还是房子?

Q.03

你们在职场上面是有遭遇过歧视吗?

Q.04

有没有你们的家人或者是伴侣曾经有想劝退你们离开这一行?



经过这一系列的提问,地产女神们纷纷敞开心扉,倾诉着自己曾经的经历

野鹿子还通过第二环节的提问,再次印证地产女神们的专业工作态度和真诚的服务精神。地产女神们,她们真的很拼!

Q.05

请问你们是不是24小时on call呢 ?

Q.06

你们有没有遇过最糟糕最难改造的房子?

Q.07

那你迷信相信有鬼神的存在吗?譬如说遇到凶宅或是鬼屋会作法或是带个护身符或是回家要洗去脏东西之类的?

Q.08

在带看房的时候你们倾向穿什么样的一个风格的衣服来表达自己的个人个性?

地产女神们的一致态度是,对于客户的文化和习惯要予以充分的尊重,穿着要保持干练和得体,遇到再难改造的房子也一定要有清晰的规划,对于客户的诉求要尽量及时沟通和回复…她们的专业精神值得赞许,而她们在行业的丰富经验也很值得信赖。

在这个节目的最后,野鹿子还有问到一些更能体现地产行业内幕的小“八卦”,帮屏幕前的小伙伴们问出了大家一直以来好奇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地产女神们都收到了怎样的提问吧!

你们想要做这一行做到几岁?

Q.10

你们认为今天能够跨入这个地产经纪门槛,它只有一个条件或是它只有一个特质会是什么?

Q.11


有没有所谓的行业黑话?


你还想知道地产经纪人的真心话

扫码观看视频


本期嘉宾介绍

Diana:她是居住人类学家,能把你故事的轮廓牢记著,从她眼裡看到未蜕变的童心,用最单纯的方式与你交流,就像是她送我拼图ㄧ样,她为你找到的房子是关联未来与缘份的礼物,想改变地产生态,让买房这件事体验更纯粹。

Mattie:地产界女神,从业十七年之久,永远保持着最好的状态为客户解决难题。像医生一样对房子进行专业的望闻问切,以给客户提供最佳方案,在团队中是很会照顾人的大姐头。


Serena:标准处女座,工作上完美主义,生活上不拘小节。已经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帮助许多客户争取到很优惠的房产价格,是一位非常可靠的地产经纪人。

Sarah:从学生时代就对地产行业有浓厚的兴趣,现在也正在从事地产行业。对于客户总是非常地真诚和走心,随时贴心的照顾到顾客的感受,私下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孩,弹得一手好古筝。

Claire:对于细节非常关注,是一位出色的美学估价师,总是能看到一处房子的未来价值和每一处可以完善到极致的地方。她也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车里的一大个工具箱和她貌美的女神形象形成强烈的反差萌。

主持人简介

野鹿子出生在美国,来自教授世家,过去11年一直在4A广告公司做策略。做过许多指标性的品牌:雀巢,宝洁,可口可乐, 宜家,玛氏,奔驰等等。
过去一年花了大量的时间,过滤了许多湾区地产经纪人。希望倾听湾区小伙伴过程中的痛点,并提供你们地产经纪人的专业知识和生活动向,让双方能够更理解彼此的角色。希望自己筛选的这群地产经纪们,都可以帮助到湾区的朋友。打造健康的地产生态。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