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推特正式宣布:永久禁止总统川普的推特账号。

这意味着,川普无法再访问自己的推特账户,他的所有推文和个人资料照片已经被全部删除。

川普的账号在被禁止前有8870万关注者。@POTUS @WhiteHouse 两个账号依然有效。

推特的决定是在Facebook作出类似决定之后,Facebook将最初的24小时禁言延长至无限期,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至少可以持续到任期结束。

本周三(1月6日)的暴乱发生后,推特首次阻止川普发推,然而在1月7日,川普账户接解除禁言后,又发推告诉他的支持者他将移交权力,并且补充:“Our incredible journey is only just beginning.”(不可思议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后来又发推文:“To all of those who have asked, I will not be going to the Inauguration on January 20th.”(我不会在1月20日参加就职典礼)

万万没想到,川普近几天的一波操作后,在任期还没结束前,被自己最爱治国神器给禁了。对于这个事件你怎么看?

撰稿| 爆炸君

ref:
https://www.cnbc.com/2021/01/08/twitter-permanently-suspends-trumps-account.html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