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21 

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从公历1月1日的零点钟声响起后,我们终于正式地和2020告别了。2021年,我们仍然要小心翼翼,充满希望地前行。

NICE TO MEET YOU

近期国内多地的疫情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波动,海外多地疫情依然不容乐观,不管是出于减少传播风险,还是由于工作、学习和生活安排的原因,现在许多身在异国的华人不能回国跟亲朋好友团聚共渡佳节——这一年里重中之重的春节。

因【隔离】或【距离】而诞生的连线聚餐、视频过节,予我们的关爱以距离和速度,但是却没能帮我们传递幸福感的温度。

作为全球三大保健品牌之一、加拿大明星品牌Jamieson健美生,希望在这个春节帮广大北美华人传递其对国内亲朋好友的问候与关心。进入【Jamieson健美生官方】公众号,为国内亲友赢得2021年宠爱健康大礼包

如何获取健美生宠爱健康大礼包?

点击下方【小程序】参与抽奖

赢取健美生宠爱健康大礼包

👇👇👇

🎁  礼 品 一 🎁

为你在国内的亲友,

献上健美生限量水壶(1个)50份

从饮水开始,关心你的健康!

🎁  礼 品 二 🎁

为你在国内的亲友,

精选健美生VC咀嚼片(1瓶)50份

多种水果口味,众选明星产品

🎁  礼 品 三 🎁

为你在国内的亲友,

提供全家全年保健品1份

宠爱全家,关爱一整年

健美生作为加拿大国民健康品牌,是全球三大保健品牌之一,现在来一起进一步了解它,你就知道这份健康大礼包有多重磅!

超严苛360度纯净承诺

保健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有效——健美生给你360度安全、有效和优质的产品承诺。

360纯净品质——每种成分都经过严格的监管链跟踪,测试和监控,能随时追溯到每种成分进入工厂的日期和生产批次。

360纯测试——产品生产的每个阶段都会接受测试,每年完成超40万次测试,平均每天超过1,600次,确保原材料和成品的安全。

360纯效力——不断革新制造工艺,更好地保持产品效力。还会通过稳定性程序,验证保质期之前产品的有效性。

360纯制造——只使用必要原料,尽可能保持产品的天然颜色和味道,不添加无必要的添加剂。

TRU-ID认证——使用最尖端的DNA生物技术,追踪草药和益生菌补充剂中的活性成分,并能追溯到其特定的植物来源,确保产品成分的真实性。

一旦被通过,就可以确保产品标签上列出的成分,与产品真实成分是一致的,在TRU-ID认证下,没有隐瞒和虚假

全面的权威认证

创新吃法,让健康不再无聊

健美生为全世界玩心不减的人们研发了花样百出的创新吃法,这里不仅能找到最经典的胶囊和咀嚼片,还有爆汁软糖、即溶舌下含片、沁爽泡腾片、黑科技喷雾、玲珑溶豆、速溶滴剂和甜蜜饮剂。

健美生的产品囊括维生素、矿物质、天然草本和膳食补剂的超全面产品系列,包圆人生每个阶段。

谢谢喜欢 记得保持健康呀

速度戳以下二维码,

进入【Jamieson健美生官方】公众号

获取2021全年健康咨询,

还有健美生的宠爱好礼,

亲身体验为自己和家人,

加满健康buff的快乐。

* 本次活动的说明权归健美生所有。所有奖品仅邮寄中国大陆地区(不包含港澳台)的地址。【全家全年保健品(1份)】为健美生产品礼包,中奖用户可以在天猫国际“Jamieson健美生海外旗舰店”自行挑选,产品价格总和不得超过2021元。

图文|Jamieson
排版|团团脸

*以上图文由Jamieson提供。
*本文为本平台推广文章,不代表吃货立场。
仅为传递、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