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为推广文章,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投资项目最终解释权归美信金融所有。

眼下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大流行,已经持续了整整一年。宏观经济受到了巨大打击,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衣食住行,尤其是每天都离不开的餐饮


以纽约地区为例,纽约的酒吧和餐馆已关闭室内用餐。根据CNN Business的数据,虽然政府允许外卖和在街边用餐,并且允许在10周内以25%的客容量进行室内用餐,但到2021年1月,纽约近2/3的餐厅可能被迫关闭


更糟糕的是,据Yelp称,美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关闭的餐厅中有60%将永久性倒闭,关闭的酒吧中45%也将永久性倒闭


然而,对于在逆境中,生存下来的从业者而言,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遇,随着疫苗的普及,大家恢复日常生活后,会在租金竞争减少一半的情况下蓬勃发展。尤其是植根于美国人血液里的酒吧文化不会消减,因此,酒吧这个娱乐消费场所未来的增长潜力巨大。



相比现在热钱涌入,正处于历史高点的房市、币市、楼市,酒吧投资这个可遇不可求的机遇,我们必须抓住!

如何在疫情之下运用逆向思维达成“抄底”,做聪明的投资人,你可能需要一场干货满满、信息翔实的线上讲座。

图源unsplash@impatrickt

欢迎扫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疫情下的投资机遇

TwoBars困境酒吧机会基金是Celtic Developers Group(简称CDG)旗下一只专注困境酒吧收购的基金。专注于餐饮业十余年的CDG集团看到了隐藏在疫情困境中的机遇,希望抄底收购大幅折价、历史底蕴深厚的酒吧,结合自己经营多年的IP和酒吧运营经验,以期在后疫情时期持续经营,产生协同效应,可能获取超额回报

 

TwoBars困境酒吧机会基金的主要策略是收购几种特定的酒吧类型的转让合约,将其整合入自己的IP系列中:一类为Oscar Wilde品牌衍生酒吧,另一类为历史悠久的小酒吧。


CDG运行中的酒吧

以下为困境酒吧机会基金的投资亮点:

 

1)    高正向现金流业务:CDG在创造高净利润率的高现金流运营业务方面有着20年的良好记录,在酒吧开始运营后很快就能实现盈利。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租金大幅降低,我们预计净利润率将至少增加500个基点(5%)

 

2)    经验丰富的完全集成化团队:CDG旗下困境酒吧机会基金由多个团队从“募投管退”全方位把控经营管理。酒吧运营和管理团队拥有40年在多周期下丰富的运营、超高利润创造的经验;自有建设团队拥有30年住宅和商业建筑设计经验;基金管理人拥有17年困境资产贷款处置经验,5年困境地产私募基金运营经验,退出时IRR高达21%。

 

3)    风险控制与分散化:投资者(LP)在瀑布型利润分配结构处于优先级(Senior),每个季度所有自由现金流都归属投资者,直到累计达本金的150%。此外,所投资产产生多种现金流将多样化基金收入来源。

 

4)    新冠疫情机遇:这是近几十年来首次出现租金较上年减半,而行业竞争者却减少50%以上的情况。


中文讲座:

1/28 5:00 pm(美西)

1/28 8:00 pm(美东)

1/29 9:00 am(北京)

🔗中文讲座报名戳二维码:

(1.27为英文讲座,报名方式参见文末)

关于Celtic Developers Group

Celtic Developers Group(简称CDG)成立于2000年,多年来专注于纽约酒吧餐饮业务,并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和IP,迄今累计营收1.84亿美元,净利润达4800万美元。

 

据估计,2019年纽约州酒吧平均年收入约40万美元[i],而CDG旗下各酒吧年收入皆远超此数额,其中位于曼哈顿中城的Oscar Wilde年收入甚至高达625万美元,资本回报率达到70%。

 

(*注:ROIC to date计算周期为开业至今)

这一切是如何做到的呢?不得不提到经营丰富、专精餐饮业的CDG创始人Tommy Burke 和 Frank McCole。Tommy Burke拥有40余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并在成功经营纽约大型酒吧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Frank McCole则是业内公认的酒吧内饰和装修创意天才,拥有30余年建筑设计经验。他们强强联手,打造了在美国为数不多的四家维多利亚风格系列酒吧,通过多年经营形成独特品牌。


出于对19世纪作家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的热爱,Tommy和 Frank于2017年用4百万美金打造了CDG旗下最为出彩的主题酒吧Oscar Wilde。从全球各地网罗的维多利亚时代古董装饰,别处心裁选址于当年的纽约禁酒局,故事性地融合了美国禁酒令时代和维多利亚时代风格,加上丰富多变的酒单、一流的服务,使得Oscar Wilde声名大造,屡次登上New York Times, Wall Street Journal和Forbes[i]。甚至在新冠疫情期间仍有25%的室内上座率,每日翻台率高达5次,圣诞节前几周桌位即完全售罄。


CDG旗下酒吧Oscar Wilde

(IG: @oscarwildenyc)

如果你对这个投资项目感兴趣,想具体了解如何投资,以及产品更详细的信息,欢迎报名美信金融线上讲座👇(注:英文讲座全程使用英文,由CDG CEO Karl主讲;中文讲座由美信CEO Grace主讲。

⏰记得锁定“困境酒吧”讲座时间:

中文讲座:

1/28 5:00 pm(美西)

1/28 8:00 pm(美东)

1/29 9:00 am(北京)

🔗中文讲座报名: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2816038266632/WN_pY6RLvD8Q2O3vo979f79Hw

英文讲座:

1/27 5:00 pm(美西)

1/27 8:00 pm(美东)

1/28 9:00 am(北京)

🔗英文讲座报名: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2816038266632/WN_U1AeG-ykQxymZ-EMgTmVIA

如果你对保单贴现、房地产债权基金、资产配置、独角兽股权、对冲基金等感兴趣或有疑问,可以咨询美信金融。

美信金融致力帮助个人投资者配置另类资产(Alternative Investment),将机构性投资机会带给个人,实现真正多元分散投资组合。目前在美东(纽约)和美西(西雅图)、湾区(加州旧金山)都设立有办公室,随时随地为客户答疑解惑。

具体详情可致电或私信 美信金融北美客服(中/英文):

 

美信金融 联系顾问:

美西:425-900-8800

美东:917-327-5809

(周一至周五10am-6pm)

微信号:meixin-global

官网:https://www.mxfinance.com

 

更多关于

困境酒吧机会基金投资信息

或另类投资信息

欢迎扫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i] https://www.womply.com/blog/state-of-local-bars-and-lounges/;  https://static1.squarespace.com/static/53ee4f0be4b015b9c3690d84/t/5d4ad71af762cc0001221053/1565185821445/Final+CNYCA+NELP+NYC+Min-Wage-Restaurants.pdf;

2017年酒吧日均收入*365=2017年酒吧年均收入, 由此可推2019年均收入=(餐厅年均营收增长6.6%+1)^2*2017年酒吧年均收入。

声明:

Disclaimer: The presentation and views are of Celtic Developers Group (“CDG”). Nothing discussed in either a verbal context or from the presentation should be considered an endorsement or an agreement from Meixin Securities LLC or its employees. The use of MX Finance is the marketing name of Meixin Securities LLC, a registered broker-dealer with FINRA. Securities products and offerings are performed through Meixin Securities LLC. The information discussed and presented is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and not investment advice, and does not constitute an offer to buy or sell any particular product or securities, either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Meixin Securities LLC does not endorse the judgement and/or accuracy of any information presented either orally or in print. For tax advice or investment advice, attendees should seek the consultation of a tax professional or investment professional.

*以上投资项目资料为美信金融提供,
投资项目最终解释权归美信金融所有。
撰文/整理 | Jane,美信金融
图片 | 部分来自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本文为推广文章,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投资项目最终解释权归美信金融所有。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文章有用记得点个”在看”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