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加州州长Gavin Newsom终于宣布:居家令解除!为了挽救当地的经济和刺激消费,加州的旅游小镇推出了一项经济刺激计划:来旅游,就给你发钱!

所有到Santa Maria Valley旅游、并在该地区的众多酒店之一中住够2晚的游客,将获得价值100美元的代金券。代金券可在当地的葡萄酒庄、酿酒厂、 餐厅等使用。这个活动将从2021年2月4日开始,到3月31日结束。


Santa Maria Valley位于Santa Barbara以北约65英里处,无论是从南加州去,还是从北加州去,都很方便,车程大约需要3-3.5小时。


Santa Maria Valley拥有13个海滩和34个品酒室,景点之间的车程均在30分钟之内。如果周末前往,可以进行远足、打高尔夫球、观鸟、 品酒等活动 ,相对加州某些知名旅游地来说,物价较低

当地人最引以为豪的兰乔瓜达卢佩沙丘保护区(Rancho Guadalupe Dunes Preserve是加州第二大沙丘区,也地球上最大的完整沿海沙丘生态系统。从庇斯摩海滩(Pismo Beach)到波因特萨尔角(Point Sal),沙丘横跨22,000英亩,横跨加州中央海岸18英里。游客前往可以去远足、观鸟、钓鱼,欣赏无敌海景。


昔日爱去Napa Valley、爱品酒的小伙伴也能在这里找到不少乐趣,在Los Olivos 和Santa Maria之间的30英里长的Foxen Canyon Road沿线,共有14个酿酒厂,可以品尝到Santa Barbara最古老的产区、世界一流水准的葡萄酒。


当地官员还特别强调,由于Santa Maria Valley地理位置偏僻,游客多数是自己开车来而不会坐飞机来,所以也更安全一点。比起其他加州旅行旅行地,这里也没那么拥挤,能够更好地执行social distancing。

在家里呆久了,趁着春天的周末去一趟Weekend Gateaway,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就可以去散心+薅羊毛了!

更多资讯请参考Santa Maria旅游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