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连迎来好消息,看起来家里蹲的日子马上就要结束了!

今早美国最新消息,正在加大疫苗分发力度,希望到6月前,美国成年人都能接种疫苗。

上周UCSF医学专家也预测,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旧金山每天可以给5,000名没有接种过的居民接种,那么还有96天的时间,让17万人接种完,也就是在5月30日将达到群体免疫。如果供应发生短缺,每天的供应量按3500剂算,预计7月10日达到群体免疫。


目前湾区多个县已经宣布重开,餐厅开放户外堂食,很多公共场所都增加了客容量。去年Google宣布2021年9月员工们可以回到园区上班,看来各大高科技公司复工的日子也不远啦。

要知道过去这一年因为疫情湾区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巨变,低利息+ 远程工作使得美国人民更倾向于购买地大相对远离宇宙中心的房子。然而这些因素也加剧了房屋市场价格竞争,独立屋价格飞涨,房源的供给不足。

那么疫情逐渐好转的日子会给硅谷房地产市场带来什么变化呢?交通房是否会重新崛起?湾区打工人入场的机会又在哪里?哪些区域什么户型适合抄底?


欢迎来听3月8日Sarah地产讲座

帮你解读湾区买房投资入场机会

记得扫码加入群讨论哦

1.现在的市场还有机会或者适合进场吗

经过去年的一波Single Family强势上涨,今年年初Townhouse的价格也开始躁动起来,最火热的Townhouse以装修较新空间较大的为主。目前市场数据评估软件估值已经远远落后于房屋实际成交价格。溢价范围在8%-15%之间。
  • 合理开价情况下Townhouse的 offer数量平均在4-8之间
  • Single Family平均在10-15个offer左右(独立屋价格已经超过2018年的最高点)

什么房子是抄底的好时机?
Campass金牌地产经纪Sarah建议可以关注地理位置较好的例如交通便利、靠近学区的小户型Townhouse 和 Condo。

欢迎来听3月8日Sarah地产讲座

帮你解读湾区买房投资入场机会

快扫二维码注册哟
2.作为买家此刻应该注意什么

买房子的小伙伴,想通过该房子得到什么?是提高生活品质、拥有流动现金流、资产配置管理、还是省钱抵税
现在进场:买房后打算持有7-10年或者更久,那么现在还是可以进场的。
市场放缓再入不迟:如果你还在为20%的首付钱担忧并且不确定自己到底要不要买,那就建议您再耐心等待。
3.作为卖家此刻应该注意什么

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发达的时代,尽可能宣传房源并制造亮点吸引买家的注意,比如在价格上,装修布置上,拍照技术上等。使得更多买家前来看房,提升房屋需求力从而卖出个好价格。
 

欢迎来听3月8日Sarah地产讲座

帮你解读湾区买房投资入场机会

快扫二维码注册哟
   
核心要点:
  1. 1. 一手数据深度解析湾区湾区sfh市场溢价现状
  2. 2.哪些区域的Condo/Townhouse 值得低位入场
  3. 3.买卖双方如何合理规划投资项目

嘉宾简介


 



Sarah Wang


Sarah是湾区金牌房地产经纪人,已经有5年地产买卖与投资经历。作为湾区资产配置高手,是值得信赖的方长经济。Sarah目前就职于美国最大独立运营房地产科技公司Compass 。



野鹿子



在过去一年。野鹿子花费大量时间过滤了许多湾区地产经纪人,倾听湾区小伙伴在选房过程中的痛点,提供给你们关于地产经纪人的专业知识和生活动向,双方能够更理解彼此的角色。野鹿子希望自己筛选的这群地产经纪们,都可以帮助到湾区的朋友,打造健康的地产生态。


Reference:
https://apnews.com/article/joe-biden-coronavirus-pandemic-25738fbba2ff638be1a1253d96199578
 https://www.sfchronicle.com/bayarea/article/When-could-S-F-reach-herd-immunity-as-15973227.php

*本文为推广文章,仅为传递、

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行为的建议。

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参考。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注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