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生活大爆炸————–

最近看到美国不少州都宣布可以全民接种疫苗的时间,咱大加州人是眼巴巴的羡慕啊…
今天加州官宣来了:下个月起,加州所有人都可以接种疫苗啦!终于要轮到我们啦✌️

洛杉矶时报发布最新消息,目前加州在疫苗接种上进展迅速,从下个月开始,所有加州人都将获得接种疫苗的资格。

从4月1日起,50岁以上的加州居民都可以预约打疫苗;
从4月15日起,所有加州成年人(16岁以上)都可以预约打疫苗。

加州的官员们表示,之所以接种疫苗的人群范围扩大如此迅速,是由于疫苗供应数量的增长。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加州可获得的疫苗数量将会有一个急剧的增长。

根据预计,加州将在四月的前两周里,每周分别获得250万剂疫苗,然后在四月的后两周里,每周分别获得300万剂

相较于当下每周获得的180万剂,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

对此,加州州长纽森今天在南加的一个疫苗接种处表示:隧道尽头的光明越来越明亮了!


拜登曾把所有人能获得打疫苗资格的日期定在5月1日,看来加州将提前两周完成这个任务。

加州接种疫苗的人数每天都在增长。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加州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15%~25%的加州人已经完成了两剂疫苗的接种。

加州卫生局的Mark Ghaly表示:今天这个好消息表明,我们已经离战胜新冠不远了!但是,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因为让所有人都接种疫苗需要时间。我们务必保持警惕,继续佩戴口罩,以及保持公共社交距离。


那么湾区人最关心的当然是该如何预约,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预约疫苗
可以通过访问网站myturn.ca.gov
也可以通过致电(833)422-4255

打开网站时会显示英文,但有换成简体字或繁体字的选项。

首先可以查看一下自己是否符合资格。

就目前来讲,符合接种资格的人群包括:紧急服务工作者,医务人员,护理机构的居住者,65岁以上的人群,从事食品与农业的人群,从事教育的人群,16~64岁之间的残障人士,患有严重慢性病的人群,以及其他基本工作领域的人员,比如交通物流,住房建设,公共卫生等。

但从4月15日起,无论是什么职业的人,都将可以预约疫苗。

查看自己是否符合预约资格,需要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年龄,健康状况,职业等)


填写完毕后点击继续,将跳转至您是否符合预约资格的画面。

如果您符合资格,将跳转至该画面。

输入您的邮编后,将会跳转至您附近所有可以注射疫苗的地点,只要查看可以预约的时间即可。


如果您不符合资格,将跳转至该画面。您仍可以选择先注册并等待通知。
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接种疫苗的时间哦~~~

references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1-03-25/all-california-adults-covid-vaccine-eligible-april
https://myturn.ca.gov/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如果觉得有用,欢迎点“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