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生活大爆炸——-

美国的疫苗接种又有了新进展。沃尔玛, Walgreens, Safeway和Stop&Shop等连锁店表示,它们现在正在为居民提供Walk in的接种疫苗服务。
CVS Health星期三宣布,全国各地的CVS药房(包括加州的1,115个地点)现在都可以不需预约就可以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啦。
还没有接种疫苗的居民们可以在接种网页上查看附近的哪些药房可以打。
网址https://www.cvs.com/vaccine/intake/store/cvd/how-to-schedule
爆炸君随手搜了下,还真发现很多门店都可以打疫苗。如果担心walk in需要等,可以提前约个时间,当天约当天打。
CVS拥有8,000多家提供疫苗接种的商店,已经管理了超过1,700万剂COVID-19疫苗。
连锁药店疫苗供应的重大进展不知道是否与前几天的疫苗浪费丑闻相关,希望接下来更多的居民能打上疫苗。
ref:
https://www.sfchronicle.com/local/article/CVS-now-offering-walk-in-COVID-vaccinations-in-16153774.php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