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2020的独立日
为防止大型聚会传播病毒,
烟花表演被取消改virtual events吗?
图片
图片
终于!
2021年的夏季
我们迎来了全面重启!
一年一度最精彩的烟花秀回来了!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快让我们看看,
今年的独立日庆典
大湾区都有哪些好玩的~
图片
👇👇👇
 
     旧金山    
图片
San Francisco July 4th Fireworks and Celebration
 
湾区最具代表性的烟火以市区渔人码头,Pier39一带为主。从下午1点半到烟火开始前都有活动。还有一整天的亲子活动,农夫市场,各式美食,音乐秀……建议提前驾车到达,若在晚饭后的时间前往,建议选择搭乘公交工具,否则将有可能找不到车位,烟花汇演将在独立日当晚9点半开始,观赏地主要集中在渔人码头,从Municipal Pier 到 Pier 39。
图片
当然这里要列举几个最好的观赏位置给小伙伴们: 
🎉 Aquatic Park:既可以野餐,也是看烟火的好草坪公园。夜晚观赏焰火请前往Jefferson街和Hyde街方向。
🎉 Ghirardelli Square:一处为大家熟知的渔人码头的plaza,如果你不想走出户外,希望坐在窗边享受美食欣赏烟火,这是最完美的地方。
图片
图片
🎉 Cannery:这里升级成了shopping center, 可以让你暂时避开Fisherman’s Wharf的繁杂交通,在酒吧点一杯喝的与朋友分享。
🎉 Coit Tower:周围地势高,烟花下的Coit Tower是旧金山的一大经典景致。
🎉 Sausalito: 这里可以避开金门大桥方向的拥挤交通,在岛上看格外浪漫。
 
渔人码头上户外有很多看烟花的好场地,记得戴好口罩,全家一起行动哦~
 
图片
时间: 2021年7月4日, 烟火9:30开始,持续30分钟左右
地点: Fisherman’s Wharf, San Francisco
门票: 免费
更多详情:
https://www.pier39.com/fourth-of-july/
图片
Fourth of July Fireworks from Angel Island
另一处绝佳的观赏旧金山烟花的地点是在位于旧金山海岸北面的的Angel Island。不过今年,你还能在船上看烟花,晚上8点后出发。
购票地址:blueandgoldfleet.com
参考价格:成人95美元,516岁儿童85美元,4岁以下儿童免费
图片
乘船出海观赏烟花无疑是另一个明智之举,不仅避开了拥挤的人群,而且于烟波浩渺的海湾中远观都市的灯火阑珊,近赏焰火的璀璨斑斓, 简直就是视觉盛宴!
    南湾   
 
图片
San Jose Rotary Fireworks
住南湾的亲,可以不必跑那么远。
烟火秀将在南湾San Jose市中心举行,由Rotary Club和硅谷交响乐团举办,全场免费!
 
有小朋友的家庭,早点到草坪上占好位,烟花从晚上10:00开始.
图片
时间: 2021年7月4日,  10:00 pm
地点: 
Discovery Meadow, 180 Woz Way, San Jose,  CA 95110
门票: 免费
更多详情:http://www.rotaryfireworks.org/info
图片
Santa Clara 
如果你想在南湾看得尽兴,还可以到Santa Clara的Great America乐园哦。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玩一整天,今年乐园还将举办最大型的烟火秀。
壮丽的烟火,刺激的过山车,美好的夏夜,必定难忘。
图片
乐园说这次的表演将比之前更大更美。
7月4日,晚上8点45分,前往飞行过山车广场,不仅能看烟火,还能看到大型表演。热闹又激动人心。
图片
时间2021年7月4日, 烟火8:45 pm开始
Great America地址:
4701 Great America Pkwy, Santa Clara, CA 95054
门票:$45起 
购票信息:
https://www.cagreatamerica.com/
图片
Mountain View Family Celebration 
 
与其他城市的烟花不同,Mountain View鼓励大家参加露天野营。当然,如果你一定要欣赏烟花秀,开车去南湾也一点儿不远。
图片
图片
时间: 2021年7月4日,野营

 

图片
Gilroy Fireworks Show
此外,再往南的Gilroy 也有烟花秀!
 
晚间9点半烟火表演会开始,不仅如此,独立日的早晨也有活动,从10开始,现场音乐会和古董车秀都能让民众一般耳福和眼福。
 
图片Los Altos Hills Independence Caravan Parade白天活动
时间:2021年7月4日 10:00am – 11:00am
地点:
Purissima Park or Gardner Bullis School.
门票:Free
信息:www.losaltoshills.ca.gov/calendar.aspx
Gilroy Fireworks Show夜晚烟花秀
时间:2021年7月4日 9:30pm
地点:Gilroy High School, 750 W. 10th St.
门票:Free
信息: https://user-xmvk2pf.cld.bz/Summer-2021/30/
     东湾    
图片
Oakland
今年的东湾有点儿不同。奥克兰的烟花秀会于7月2日举行。
 
带块毯子,到水光潋滟的Lake Merritt湖畔,边听现场音乐会,边打个下午盹儿,奥克兰市乐队将会献上国庆专题节目。
 
图片
图片
时间: 2021年7月2日,  12:00 am – 6:00 pm。
活动地点: 
Jack London Square, Broadway and Embarcadero West, Oakland 94607
烟花地址:
7000 Coliseum Way, Oakland, CA 94621
门票:  
https://atmlb.com/3vw5V2C
图片
Pleasant Hill 4th of July Celebration
 
除了奥克兰,今年在伯克利的烟花秀取消了,不过没关系。东湾小伙伴还能再Plesant Hill 体验一把独立日庆典。
 
从早上10点开始庆典开始,游行将在Pleasant Hill的各个社区举行,内容包括现场音乐会、一线人员和社区领袖参加。你还可以将自家房子打扮成红、白、蓝国旗色,迎取奖品。烟花将于晚9点15分开始,你甚至不用走出家门,就在后院就能观赏。此外,社区大学停车场不会开放,也不允许聚众在公共停车场搞大Party.
图片
时间: 2020年7月4日, 10:00 am – 10:00 pm,烟火9:15 pm开始
地点 College Park High School
门票: 免费
      半岛     
 
图片
Foster City
今年Foster City 没有烟火。不过国庆当天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游园,美食,音乐…… 市政府还有煎饼早餐和狗狗表演秀哦。 和家人开私人小艇泛舟湖心,也是很棒的。 
图片
时间:2021年7月4日
地点:Foster City, CA 94404
门票: 免费
信息
www.fostercity.orghttps://bit.ly/3zx7EYu
图片
Halfmoon Bay
 
同样是半岛,半月湾虽然没有晚间的烟火,但也有全天的小镇游行。
经典的小镇游行Ol ‘ fashion一定让你分外难忘。在这里有音乐,有表演,还有美食....
图片
时间:2021年7月4日 11am-4pm
地点:Main Street, Halfmoon Bay,CA
门票: 免费
信息:
www.fostercity.orghttps://bit.ly/3zx7EYu
 
 
图片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啦~
编辑 | Xin
Ref:
https://sf.funcheap.com/city-guide/4th-july-fireworks-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