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6月15日开始,加州全面取消居家令和各种限制。进入重启阶段。
 
根据新的公共卫生指令,加州除了限制大型活动必须佩戴口罩外,各大商场,超市,乐园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和生机。
图片
 
并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士提出必须继续在室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以便保护其自己和他人的指令。其中包括使用公共交通,进医院,长期护理机构和儿童青少年托育及学校 需要戴口罩。
然而,现实版的加州人民是如何执行的呢?就在最近,迪斯尼乐园为我们揭开了答案。
图片
图片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图片
是的,这些都是迪斯尼重开以后的画面
图片
到处都是游人,人贴人,人挤人,已经把迪斯尼给挤爆了。
 
图片

各大景点,人贴人

然而,民众井喷式出门,还不限于迪斯尼乐园。
 
加州的各处酒店、餐饮、旅游景点到处人满为患。旧金山渔人码头上,黑压压全是人。连上公共厕所都大排长龙。
图片
看海豹的游客,比海豹还多。
图片
  
只要是热门景点,全部是人人人的海洋。
图片

美国网友吓惨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美国网友们也是惊呆了:
图片
太太太多了,
谢了不去了。
图片
哇....
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希望新冠肺炎不要卷土再来,
迪斯尼为了赚钱也是拼了...
图片
这画面太"美"我只能大声说不。
图片
天哪,我立马把我本周六的预约取消了!
图片
2周以后差不多就是这样(新冠复发)....
图片
你们让Dr. Fauci怎么办啊....
图片

病患数又高了

据悉,加州重启后,病患数上涨2成,其中变异病毒Delta的比例占1/4。好在因为大部分人已经接种疫苗。重症患者数明显减少。
 
无论如何,希望各位小伙伴出行的时候,还是戴上口罩吧。毕竟各种变异病毒势不可挡。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图片
图片
图片
撰文 | 东搞西搞
图片源于网络,版权归拍摄者所有
Ref: 
https://deadline.com/2021/06/disneyland-reopen-maskless-crowds-full-capacity-123477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