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小伙伴们,

又到暑假了。

有没有关注给孩子探校这件事呢?

就在最近美国网友熟悉的”大众点评”网站NICHE 发布了2021年全美最佳理工工程类学校(K12中学)排名榜单。

图片

 

Niche 是什么?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Niche的排名榜远比US.News、QS和THE等综合排名榜单更加实用,被誉为美国的大众点评
 
2021年的大学排行榜有7大分类。第一类就是最佳大学,包括最佳大学、最佳社区学院、最好的文理学院、顶尖的公立大学、顶尖的私立大学等。而今天我们要看的是Niche 的第二类:最佳K12教育
 
Niche 的排名秉承不会使用大学提交的数据,也不会只相信专家意见,而会客观参考美国教育部的最可靠的数据以及学生的评论。
 
为潜在的申请者提供更透明和完整的择校信息。

本次排名参考因素

在Niche 的全美STEAM 学校排名中, 从9个维度用精准评估了各个学校的综合实力。
 
图片
  • 进入大学想学STEAM 专业的学生占总学校人数的多少:30%
  • SAT/ACT 数学分数:25%
  • 学生高于全美平均数学测试分数的比例:10%
  • 父母希望子女读STEAM专业的比例:10%
  • 最终就读STEAM专业的学生比例: 10%
  • 学生教师比:7.5%
  • 学生选修难度较高的数学课程比例:2.5%
  • 数学参加考试的比例:2.5%
  • 科学参加考试的比例:2.5%
  • 以下我们来看前十名。
可谓将所有家长,学生和学校最看重的点,都包含其中。那么到底是哪些学校榜上有名呢?

榜单前10学校列表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从排名,我们惊喜的发现,加州学校占了4大席位。分别是排在第二的Basis-San Jose 校区, 排在第五的著名私校Harker, 还有排名第9的斯坦福在线高中,和排名第10的Nueva.
图片
图片
这些学校往年在
大学申请中也成绩闪亮。
如果你是热爱工程科研理工的亲,
也许是时候去探探这些学校了哦。
 
完整榜单,请查阅:
https://www.niche.com/k12/search/best-schools-for-stem/
撰文 |Xin
图片连源于网络,版权归拍摄者所有
reference:
https://www.niche.com/k12/search/best-schools-for-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