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又召回问题⻝品了,这次召回的是不少华人家庭都会选购的Kirkland有机无乳糖2%低脂牛奶(Kirkland Organic Lactose Free2% Reduced Fat Milk)。
召回原因:这款牛奶暂时被列为“不符合质量标准”。召回原因或因来自未经rBST(一种生⻓激素)治疗的奶牛。
召回区域:旧金山湾区所有门店
有问题的批次是:最佳饮用时间2021年8月28日,也就是说,包装封口处写着08/28/2021都不符合标准。
图片
其实因为队友乳糖不耐,这款是我家常备,口感上喝起来甜甜的,每次去Costco都会买两大盒🥛
看到这个消息我默默打开了冰箱… 上周买的这款牛奶静静站在那里…
其实上周我上周打开一瓶喝了一口,当时就觉得不太对劲,没太多想就倒掉了,后来再开的牛奶喝起来味道正常,也没多想…
上周三的样子,还真收到电话,Costco的电话通知,让我退回牛奶。
周末拿上家里还有的牛奶,到前台申请退款,店里工作人员说我是第一个来询问recall这个事情的😂
如果你也近期购买了这款牛奶一定要仔细检查外包装,避免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