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硅谷大小事 
就在大家吃着吴亦凡的大瓜的时候,
美国名人圈儿也没闲着,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终于正式离婚,
梅根请卡戴珊亲自操刀自己生日,
各位吃瓜小伙伴赶紧一起来围观

01

比尔盖茨夫妇正式离婚

图片
北美时间8月2日,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梅琳达·弗兰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正式离婚,结束27年婚姻。这对模范夫妻在3个月前宣布分手的消息可是震惊了全世界,本周一法院公布文件,宣告正式离婚。
图片
为了这场涉及利益面广泛的“世纪分手”能顺利进行,双方已经雇用了顶级的律师团队。吃瓜群众们最关注还是离婚后梅琳达能拿到多少钱?毕竟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离婚后,前妻麦肯齐·斯科特获得了价值36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
图片
根据法庭文件,梅琳达没有要求改名。虽然两人同意继续在慈善事业上合作,但这种合作也有可能随着婚姻的结束而终结。
7月盖茨基金会表示,如果两年后两人中的任何一人认为他们无法一起工作,梅琳达将辞职。比尔·盖茨现在拥有1520亿美元净资产,至于财产分配细节,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梅琳达一直热心公益,她会不会和贝佐斯前妻一样,在之后的岁月里,更加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呢?
图片
02
金卡戴珊操办梅根生日宴
梅根和哈利自从离开了英国皇室,就没有消停过。不过,10有八九和他们挂钩的消息,都被网友嗤之以鼻。
图片
据悉,最近梅根马上就要过她的40岁生日了,这次她请了卡戴珊负责筹划。
很早以前,具有传闻,梅根特别向往卡戴珊一样光芒四射的生活,现在她的生日找卡戴珊来全权负责,看来传言也算属实。
毕竟在英皇室最大的焦点是女王,而在洛杉矶名人圈,她还能博得更高焦点度?
相信,卡戴珊也乐在其中,「翘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饶舌歌手「肯爷」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了婚姻。
图片
据《太阳报》独家报道,自从侃爷2020年突然宣布参选总统,就一切都在失控中,而金姐和侃爷婚姻结束的最直接原因竟是2020年夏天,两人为去哪里度假一事大吵一架,这让本就疲软的婚姻走到破碎的边缘。
图片
23亿美元的夫妻财产分割的十分顺利,两人也决定共同抚养四个孩子,不过群众们还是觉得很可惜,毕竟这一对也曾经是生生活成夫妇典范的一对好莱坞名人夫妻。《人物》周刊内部消息称:“金·卡戴珊已经接受了个人咨询,并将继续专注于她的商业帝国。”
图片
不过金姐在离婚两个月后,她就和记者范·琼斯就陷入了约会绯闻,虽然与卡戴珊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否定了这件事,但这位消息人士称现在有不少朋友为卡戴珊介绍从王室成员到一线演员,从运动员到亿万富翁的各种约会对象。他说自从分手后,卡戴珊每天过得都很快乐。
那这次梅根的生日趴,也变相成了相亲宴
03
靠离婚改命的邓文迪
图片
不过,不少名人在离婚后,对结婚可能就没那么热衷了。我们所熟知的邓文迪和Vivian wang, 都是在离婚后,过得很爽的大女主。

图片很显然,婚姻为邓文迪打开了走向上流社会的大门,离婚后的邓文迪在社交场依旧如鱼得水,和前夫默多克的关系也维持得相当不错。尽管离婚时并不愉快,默多克迎娶了59岁的超模杰里霍尔。不过他前脚刚刚与这位59岁的新妻子官宣结婚,后脚邓文迪就挽着鲜肉新男友,出席了巴黎时装周。

图片
而Vivian Wang, 也被喻为时尚界的老仙女。这状态,哪里像是离婚后70岁的老太太?
图片
让人酸死了。
图片
有时间,有闲钱,有鲜肉,
真的是应了一句,
单身一直爽,
一直单身一直爽啊!
撰稿 团团脸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编辑 Xin
往期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