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湾区人渣自白: 前妻埋前院, 新欢拥入怀….
最新! 亡妻父母已被驱逐出家!还背上官司!

就在刚刚,不少群都转发了硅谷渣男事件中,女方父母的回应。

全文如下:

图片

校友会公众号通告:

北邮北美校友会经过与邓煜星校友父母沟通,已经确认应对家暴保护令诉讼的代理律师和老人认可的辅助沟通人,也已经建立老人、辅助沟通人、律师的直线联系,以应对4月7日家暴保护令诉讼听证会。目前邓煜星父母已经得到妥善安置,请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放心。

校友会代发邓煜星父母的声明如下所附,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此次事件,尊老爱幼,明辨事实,二老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但大规模集会将给他们带来巨大的焦虑和压力,呼吁大家理智表达情感和支持。感谢大家!

邓煜星父母声明

作为邓煜星的父母,我们在美期间悉心照料女儿,未曾对身外之物有任何贪图。女儿去世后,唯望按照女儿的遗愿,早日入土为安,尽到为人父母的责任,便可安心回国。我们协助料理女儿的后事,照顾两个外孙,未曾懈怠。我们一直希望,女儿的财产可以全部用于两个外孙的健康成长。

女儿生前希望一半的骨灰由我们带回国,另一半,一部分洒在她生前喜欢去的地方,剩余部分留在美国,但是自去年6月火化以来,她却一直未能入十为安,刚买好的慕地第二天就被NinaYU退款了,骨灰被埋在了前院。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是否有新墓地,新墓地在哪里。我们两老已经将近80岁,此次回国是不可能再来美国,还要被设计陷害被驱逐,也不知道是否能够带女儿骨灰回家。我们现在希望能够通过法律手段来完成女儿的遗愿:分别在中国和美国妥善安葬邓煜星。

 

再次感谢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希望大家理性看待,以孩子为重,希望早日回归正常生活。我们恳请大家不要游行。自此,我们二老会通过北邮校友会,和我们的家暴保护令代理律师JoanneZhou及她的团队TheZhouLawGroup来发声。

 

邓煜星父亲、母亲

2022.3.18

图片

 

在本次申明中,我们能看到以下事实和诉求:

1. 女儿去世前,墓地已经选好,后来被男方取消;

2. 男方故意拍摄当时争执的的视频女方父母被陷害驱逐出家;

3. 女方父母希望让女儿尽快入土为安,带另一部分骨灰回国;

4. 女方父母希望大家不要游行,也聘请了律师保护自己。

 

图片

快80岁,本应是含饴弄孙,颐养天年的年纪,而如今,他们还要被迫应诉。

从事件发酵至今,全球华人网站都震惊于渣男的各种行径,也让人看到了一次人心的险恶可以坏到什么程度。

 

希望此事最后能有一个让老人们安心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