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也就是我们大家所熟知的猴父子,将从本周开始在所有门店向顾客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



猴父子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其中宣布:按照管理层的要求,所有的顾客进店都要戴口罩,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Whole Foods的500多家门店,都将在入口处向那些没有戴口罩的顾客提供口罩。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亚马逊计划向其庞大的实体商业门店提供超过1亿个口罩,包括所有亚马逊员工、送货服务合作伙伴、亚马逊Flex司机、季节性员工和猴父子市场团队成员等。


猴父子方面说,“为了帮助保护我团队成员以及社区的安全,我们将要求顾客在全食超市商店里戴上口罩。我们有足够的口罩库存来覆盖整个运营和门店网络,并且要求在我们工厂工作的每个人,都必须使用口罩。”


就在猴父子决定为购物者提供但不要求佩戴口罩的几天前,Costco也宣布将从这周一开始,要求购物者在其店内戴上口罩。


Costo公布的这一做法,不出所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些顾客的不满和反弹。


其他的本地零售商,包括Trader Joe ‘s和PCC Community Markets,都没有采取强制要求,但“强烈鼓励”购物者戴口罩。


大型食品连锁店,包括Walmart、Sam ‘s Club、Fred Meyer,以及Kroger,都已经宣布了针对门店员工的口罩要求和其他安全措施,但尚未发布针对购物者的口罩要求。公共卫生官员继续鼓励公众在所有公共场所都戴口罩,以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



👇纽约米其林餐厅外送$30起👇
👇4月纽约还有哪里能买到菜?

❤️吃好喝好身体健康
觉得这篇有用记得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