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Facebook Twitter这些公司都相继宣布,允许员工永久在家办公。但部分科技公司已经计划将在夏季开始让部分员工回办公室工作。


Google和Alphabet CEO Pichai表示,Google将从7月6日开始在一些城市开设部分办公楼,刚开始启用轮岗机制,让办公室的占用率保持在10%左右。

9月开始将会将10%的比例提高到30%。让多数想回公司的人回公司,同时仍然优先考虑那些一定需要到办公室上班的人。

Google CEO在blog中表示,Google将采取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以确保遵守社交距离和卫生指导原则,因此办公室的布置将和疫情前有所不同。

为了帮助Google员工适应家庭办公室的不同需求,公司给每位员工1000刀wfh补助,以帮助员工购买家具和家庭办公室设备。

有网友听说Google没有和Facebook一样允许员工长期在家工作,感叹道:湾区部分地区的房价算是保住了…

对此你怎么看?
两个月后,你想回公司上班吗?
欢迎添加硅谷小助手,邀请您入群讨论


ref:
https://www.cnn.com/2020/05/26/tech/google-reopen-offices-july-6/index.html

觉得有用就点个“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