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是一个传奇的地方,昨天还是一起在群里嬉笑打闹的小伙伴,分分钟就有可能账上突然多了几百万。
今年虽然是一个不太平的年份,疫情扩散,股市也经过暴跌,经济数据不好看,多家公司裁员。
不好的消息虽多,听到的好消息也不少。
A朋友公司回购期权,100万的期权变成了200万
B朋友公司被收购,期权强制卖出,突然600万入账
C朋友在Zoom,上市后就一飞冲天,公司人人都变富翁
D朋友靠自己的实力和运气在疫情期间玩了几把Emini,又是几百万入账
E朋友闭着眼睛买了一百股特斯拉,现在也翻了后好几倍。
当然还有很多F,G,E,H的朋友,在13年买了房子,趁市场不错要卖掉。贷款买的房子,几年间给本金也带来了2倍数到3倍的收益。 
赚了钱后,最大的问题就是:
我该交多少税呢?
有没有什么合理合法的方法能帮助起到避税或者延递税务的作用呢? 
针对不同的Capital Gain 我们有哪些方法?
本周日(7月26日)
SALA HOMES给大家带来的专业讲座

介绍三个跟地产有关税务工具:

自住房免税

是大家买第一套房就关心的问题,湾区房子随便涨涨就50万,合理利用自己的自住房优势,可以慢慢build 财富哦。

1031延税法

在地产领域用的最为广泛和常用的一种工具,已经开始拥有投资房的你,想要实现以后手上拥有的房产数量的裂变,这个是一个最重要的工具。

Opportunity Zone Fund

这几年最新出现的一个工具,最适用于股票收入赚了不少钱需要进入地产领域的人,有很多tax benenfit在里面。自住房有很多人超过50万的capital gain,也可以用这个工具享受更多的tax benenfit哦。

主讲人:

Aabbee Tang 一个最懂地产投资的CPA


扫描群二维码邀请您进群


这周日下午3点, SALA HOMES跟大家在线分享这三个工具,欢迎大家在线收听。

更多湾区本地资讯请关注👇
觉得有用记得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