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以来,洛杉矶县附近的地区悄悄出现了好多个储备充足的冰箱,为任何需要的人提供免费食物,打开拿就行,没有申请,没有人会守在那里问你问题。

根据美国就业发展部(EDD)的数据,疫情期间4个月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非常艰难的时期,洛杉矶县的失业率在6月达到19.4%。
 
这些社区免费食物冰箱,也是为了帮助因为疫情失业或者收入减少的个人和家庭,在他们需要食物的时候可以安心去取

同时,发起人还邀请公众在冰箱中存放新鲜蔬果农产品,罐头食品和预制食品。旨在减少食物浪费,并且互相分享,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帮助社区中的其他人。到目前为止,洛杉矶周围已经摆放了十几台冰箱。

复制链接可以查看冰箱位置。
https://www.google.com/maps/d/u/0/viewer?mid=183am_nJDfTzqfPrEW4hGg7U0ImsyDhH8&ll=33.94067049581014%2C-118.26463585&z=11

这个项目的发起人是 LA Community Fridge,一个由60多个成员组成的网络。除了运营者外,也有当地居民和商家的支持,愿意在户外提供空间和电力来放置冰箱。

疫情加剧了本地食品银行和食品储备室的排队,而那些没有汽车来运输货物的人甚至可能完全放弃援助。因此,社区冰箱成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这些冰箱在社区中也很好辨认,它们被装饰得非常多彩,还有包括用中文和西班牙文等多种语言写的标语“这个冰箱属于你”等,而在冰箱旁边,还有储藏干货及其他不容易腐坏的食品的架子,任何人都可以去自取。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项目的持续时间,但组织者认为,这是一种回馈社区的方式:”我希望这些冰箱可以永远运行下去,因为永远都会有人饿”。

希望这次暖心的公益项目可以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也有越来越多的当地居民加入进来,为社区冰箱补充食物。

爱在洛杉矶,一直都在❤
ref:
https://www.welikela.com/community-fridges-are-popping-up-on-l-a-streets/

更多洛杉矶本地资讯请关注👇

喜欢文章记得点“在看”